續上篇:
<清境> 遊客中心的陶易燒
以及
詩情畫意的清境民宿[雲舞樓]

 

用完午餐回到民宿之後,民宿主人開車帶我們來到清境農場。

這是其中一個入口。

 

從這裡望過去的視野非常好,不過我沒敢多留,只匆匆拍一張,就趕快隨人群,順著步道往下走,
綿羊秀是這裡的主打之一,怎麼可以錯過呢,看來位置已經都快被坐滿啦。

 

我們剛剛好趕上看那天第二場,下午2:30分的綿羊秀!
詳細表演資訊請按這裡。 

 

很多觀眾直接坐在草地上

 

開始前還有點時間來為自己來張合照 呵~

 

一開始先介紹牛仔和牧羊犬

 

馬上就要來示範牧羊犬趕羊的功力

 

哈哈 羊擠在一起跑的樣子好有趣

 

羊群開始排成一個圈圈了

 

好整齊喔 XD

 

牧羊犬很努力的執行任務中,感覺他好像很喜歡自己的工作哦^^

 

羊群被帶到山坡上,牧羊犬等下會把他們全部趕下來

 

用相片做了個小動畫,可是因為我不是用連拍,所以很卡… U\\\\U"

 

Good job!被趕下來的羊群要進場了

 

現場有找了一位觀眾來把關,控制讓羊隻進場的柵欄。

 

只見觀眾席間一陣騷動,原來有一票羊咩咩經過

 

大家都忍不住伸手去摸 XD

 

這隻羊被選中要來被剃毛了,開始之前牛仔讓羊咩咩做些逗趣的動作
我只在好奇,羊被夾在那裡不知做何感想 噗

 

這表情是怎樣…? XDDDD

 

重頭戲開始!

 

牛仔動作乾淨俐落,很快就把羊毛剪完了

 

在這炙熱的夏天,終於脫去厚重的羊毛外衣,這隻羊咩咩應該倍感輕鬆吧~

 

剪完羊毛,還有馬鞭表演。
左邊穿灰衣的是觀眾,右邊則是專業人士,能夠很準確的把觀眾手中的氣球打爆。

 

然後換拿氣球的觀眾來試試看,結果只能說,看起來簡單其實不容易啊

 

最後觀眾們可以上前去拿剛剛剪完的羊毛。
我也忍不住去湊熱鬧,撿了一小搓 (戴帽子很容易認吧 哈哈)

 

綿羊秀結束後,現場有大大小小的馬可以騎 (當然是要付費囉)
我很愛馬,但我覺得只是繞場走走好像沒啥意思,找了匹還沒有兜到生意的小馬合照就好
馬好像對我撿來的羊毛很有興趣,在偷聞欸

 

接下來就是和羊咩咩的約會時間~
遊客可以在園區內買飼料餵食拍照

 

我們餵羊之前先餵一下自己
買了羊奶雪糕和羊奶冰淇淋來嚐嚐,還好羊味不會很重,我覺得還ok!

 

人們忙著找羊來餵,羊也忙著找人餵

 

怎樣?想吃嗎?

 

羊咩咩:「廢話,快點給我吃啦!」

 

喂,也太等不及了,別把我的手指也給吃了啊 @@

 

發現帥氣的牧羊犬還在舞台上,和遊客合照~
我們等了好一會才終於排到,因為在我們之前有幾個女生,因為照不滿意,一直霸占著狗狗
而且她們為了想誘狗狗合作拍照,還拿雪糕給狗吃
我們和她們說餵狗吃這個不大好吧,結果她們隨便回答說沒關係啦,然後繼續… = =

這隻羊讓我想到,好久以前有個很可愛的棉羊螢幕保護程式,叫做Stray Sheep,有人記得嗎

 

摸過羊之後手上會有點黏膩感,這就是棉羊油的威力呀

 

正在觀望我手中飼料的羊咩咩

 

欸,手指又被咬到了,是我反應太慢嗎 @@

 

乾脆坐下來好好餵,這樣就不容易被咬了吧

 

你們…

 

欸,是打算直接把紙袋整個搶走嗎?!
忽然覺得自己很弱,餵個羊還被羊欺負 @"@

 

這時候大部分的遊客開始往別處移動,因為在另一邊即將開始馬術表演

 

我來的目的主要還是為了看羊咩咩脫衣秀 *羞*
所以沒有打算趕著去看馬術,繼續又在羊群中逗留了一陣子

 

這隻…要是把毛都剃掉,會有一點點像牛吧 XDDD

 

隨著餵食的人慢慢減少,羊們開始回歸自然

 

 

我和公子安散步到另一個出口處,但是我們還沒有要離開哦。
照片太多,一次全放會太長,所以青青草原下一篇,要回來看唷!

 

延伸閱讀:
詩情畫意的清境民宿[雲舞樓] 
<清境> 吃到超載也不後悔 - 雲舞樓段家私房菜 擺夷風味料理 
<清境> 美景中的下午茶 【見晴來福居】 
在這裡我的心情是晴天 -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清境> 【見晴花園山莊】 景觀餐廳美食篇
<清境> 遊客中心的陶易燒 

 

每個推和讚都是我發文的動力~ 謝謝大家 "U\\\\\U"

Syb's Blah
Syb's Blah

 

8/12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