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下了場大雨,忽然空氣中多了濃濃的秋意,氣溫一下子降了許多(雖然這一兩天又回暖了)。感覺五毛最近特別愛吃,明明才餵過不久卻又喵喵叫,好像沒吃飽似的,雖然覺得好可憐很想再多給她一些貓餅乾,但又怕她吃太多,真是兩難啊 ><





五毛目前是採少量多餐制,就是希望減少她肚子餓的時候,然後晚上我都會給她幾顆幫助減少牙垢的貓零食。這包零食我都是收在廚房的一個抽屜中,放在那裡已經好幾個月都沒問題,沒想到五毛幾天前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打這包零食的主意…那天給她吃過之後,她仍然吵著肚子餓,我正在工作所以只是稍微安撫一下就坐回電腦前。結果不久我聽到廚房傳來可疑的聲音,於是拿起相機去看個究竟…

後來這包貓零食當然就換地方藏了,擺在一個她開不了的抽屜啊 >▽< 零食被我藏起來之後,五毛開之前那個抽屜發現找不到了,就在我附近到處轉,後來還伸頭到我平常背的那個包包裡來查看,實在太可愛!

一個多月前我們給五毛換了貓食的牌子,我有仔細看過所有成分,比之前的牌子健康。因此當晚毛拔Andy就擔心,是不是因為換牌子的緣故,所以變的更容易餓呢?他說也許我們應該換回原來的牌子,然後觀察看看有沒有差別…不知道家裡也有毛孩子的朋油們,是不是最近毛孩子也特別能吃呢?快給我解惑啊~

喜歡五毛別忘了加入粉絲團喔~
五毛



關於貓和吃的小聰明的延伸閱讀:
Caught with the Paw in the Cookie Jar
騙吃
吐出來就沒事了吧...
五毛 vs 貓食機 - 最終の戰
小莎 VS 貓食機器 - 第一回合
偷玉米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