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紀念日又快到了,各大街口已經開始擺起了煙火攤。不知道是否我們居住的這個城市沒有煙火禁,老早就能常常聽到鄰居碰碰碰的在放煙火,我以為所有的城市在平常日子都不能放煙火的說...而在七月四號當晚,我家前面的整條街基本上好像變成了煙火街,幾乎所有鄰居都跑出來在路上放煙火,很熱鬧的呢~

為了應景,這次的版面也放起了煙火囉!有在慶祝這個節日的各位,Happy July 4th!



順帶一提,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很感動,朋友和家人都幫我慶祝,一頓朋友家聚餐,兩頓晚餐,和一頓中飯,讓我總共過了四次生日,覺得好幸運呀!謝謝你們!




Andy送了我很棒的禮物


試拍結果....輕易的就能將所有人拍入鏡,實在太好了~

以後就能拍廣角的照片了!  Thank you Andy!




本日blah:
我身邊的朋友大部分的寵物都是狗,就連我兩位很愛貓的好友也養了狗狗了...現在這裡的朋友中和我一樣有養貓的只有一個... ><~ Ivy,來個大擁抱吧~
在生日聚餐的時候見到了主人家庭的新成員,還很小的博美,名字叫Butters,是不是很可愛啊~ 只不過有時候脾氣有點不好哦~


另外有朋友帶來了他們的約克夏 - 東東。通常約克夏應該是很小隻的,可是不知道為甚麼,這東東長得好大,放在其他正常尺寸的約克夏旁邊就像是巨犬,我們每次見到都會開朋友玩笑,說一定是買到假的約克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