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裝發表會結束之後,設計師團隊朋友們決定去附近不遠的一家法國餐廳去開個小小的慶功宴,Andy和我也被邀請過去坐坐。這家餐廳座落在工業區,下班時刻過後週邊環境給人的感覺是荒涼又有點不是很安全,可是沒想到一走近餐廳,就完全變了樣,熱鬧得幾乎滿座。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廚師忙碌的模樣。


我和Andy只點了兩杯酒,沒有在這裡用餐,因為我們原先的計畫是去另外一家餐廳吃飯,不過後來倒是有些小後悔,因為這裡的食物看來很不錯餒~ 第一道上桌的是我從來沒看過的菜:骨髓配上脆脆的麵包  沒想到這在法國也算是一道佳餚,我沒有嚐,不過吃的人都說好@@


再來是隨便照的一些其他人點的東西


底下那是鴨,是Andy的表姊點的,那個我有吃到幾口,非常入味好吃,讓我到現在還記得,下次要是有機會再去那邊用餐我一定會點~


Church & State
1850 Industrial St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405-1434

看大家都吃得那麼開心,我肚子也咕咕叫,好不容易坐到8點多,才和他們拍照留念之後告辭離開,去吃我們的晚餐(心裡想著"終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