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除了忙正常事情, 還得額外安排出時間來幫公司裡面的人照相, 製作聖誕節特輯. 連續兩日我幾乎隨時待命, 一傳呼就得拎著相機跑下樓, 幫同事在這顆大聖誕樹前拍照. 每年聖誕節前公司都會買一棵真的聖誕樹放在大廳, 增加過節氣息. 真的是很漂亮! 今年著這顆樹很高, 幾乎快碰到屋頂.



所有部門都被安排來張合照. 我們這部門算是最多人的吧...


這個女生很可愛, 因為她很矮, 還特別印下聖誕願望希望長高...我覺得這張算是這次照得很滿意的一張..哈...(因為在地上蹲得還滿累的說><)


其他部門我不清楚, 不過我的部門每年都有禮物交換. 選擇參加的人就寫下三樣想收到的禮物, 然後抽籤來決定要送禮物的對象, 直到分發禮物的時候才會知道誰送了誰什麼東西. 由於金額有20-25元的限制, 說實在也不知道想要什麼, 大部分希望的東西可能都超過那個金額, 所以幾乎所有人的單子上都寫了禮卡禮卷之類的. 我抽到的同事第一想要電子類產品, 第二第三則是食物或是超市的禮卡. 剛好我收到Thrifty的折價卷, 買American Express的禮卡可以打折, 心想用這個隨你買電子產品還是其他任何東西都可以, 就送他這個吧...不過這樣一來變成交換禮卡, 少了一點趣味, 所以我還臨時做了一張百萬大支票! 果然所有人都很喜歡啊 XD


我自己的單子第一寫吹風機一支 (家裡的那個已經歷史悠久). 第二寫酒一瓶 (我真的不是酒鬼><). 第三實在是想不出其他東西, 所以也寫說我收任何的禮卡. 結果送我禮物的女同事真的人很好, 她竟然送了我單子上的前兩樣. 這兩項加起來都超過金額的上限了, 讓我很不好意思捏, 決定放假前也送她一份小禮物囉~


每年年底公司也會在自家倉庫的出貨區辦桌, 這應該算是所謂的尾牙吧...從頭到尾我都忙著照花絮, 根本沒時間也沒胃口吃東西, 所以我只有在最後才胡倫吞下這個好吃的souffle


這次的centerpiece我覺得很可愛, 還有三種不一樣的呢~ 沒想到只顧著忙著拍照的我, 連搶奪遊戲都沒玩到, 好心的同事還是說是我贏到了, 可以把燈塔帶回家, 讓我心裡著實一陣小感動啊!


今年有別於往年, 公司還邀請了本區的消防人員一起來共進午餐, 剛好就坐在我那一桌, 最後還有哈拉到幾句. 得知局裡面當時雖然唱空城記, 不過他們還是隨身帶著傳呼設備, 以隨時待命. 我一面吞著souffle一面漫不經心的問了一句: 那你們是開消防車來的囉? 沒想到他們說對啊, 接著又說我待會可以過去拍照. 我想想這種經驗也不是每天都有, 當然是欣然接受. 後來還有另一群同事聽說也是高興的跑來照相囉. 

結果還可以坐上駕駛座呢~


有位女同事特別high, 她說制服無醜男, 看來不只有男生喜歡看制服妹 ...  (為了保護當事人, 她不在這些照片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