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竟然已經過了好一陣子, 我未完的婚禮心得分享再不趕快寫的話, 恐怕到時候要給忘了...這次就來分享一下配婚紗禮服的鞋子吧....
當然不同樣式的婚紗應該搭配的鞋子也可能不同, 一般來說, 緞面白鞋和鑲滿水鑽亮晶晶的細根都很受歡迎, 這些在各大鞋子賣場如DSW都可以找到. 美美的鞋子可以將新娘和婚紗襯托得更漂亮, 但是這些鞋子大部分都是高跟鞋, 整天穿下來實在是苦了新娘子.

我那時候選鞋子其實很趕, 沒有時間慢慢挑, 因為我忙到婚禮前兩天才在下班之後匆匆趕到DSW去買的. 那天運氣還不錯, 讓我選到一雙好看的白鞋~ 在場試穿也覺得不會太不舒服. 但是回到家穿著走久一點還是開始痛. 於是我決定婚禮那天改穿這雙:

   

嘿嘿夠奸詐吧, 穿大澎裙就有這點好處啊, 再漂亮的鞋子, 穿在裡面反正也看不到, 那就不要為難自己的雙腳嚕~ 記得好友們還曾開玩笑說如果想當落跑新娘的話, 她們可以幫我準備一輛車隨時待命...哈哈. 不過她們也沒想到我真的會穿球鞋說, 而且還是如此不協調的一雙 XD....結果反而是我的伴娘們穿著很美但是很高的高跟鞋, 可苦到她們了....  如果想高一點, 也可以穿比較不會讓腳太痛的厚底恨天高喔~ 不過如果穿的婚紗會露出腳, 那麼就不搭了....除非想當個另類新娘, 或是找一雙超炫的球鞋, 肯定會很引人注目囉!
   

不過, 那雙白鞋我還是得準備著, 在新郎要鑽進裙子裡咬吊襪帶的時候就要換上, 否則除了有礙觀瞻, 還真的會苦了Andy....所以從頭到尾那雙鞋我只穿了數分鐘. 因為等於還是全新的狀態, 鞋底連刮痕都無, 鞋面也很小心沒有弄髒, 婚後我拿著收據回到DSW, 將之換成了另外兩雙我可以常常穿的普通鞋子嚕~
夠划算吧!

然而, 等我換上大紅色的唐朝嫁衣, 就需要換鞋子了.....其實我覺得穿古裝不一定要搭繡花鞋之類的古鞋. 同色的高跟鞋也是很有味道. 我就配了這雙, 也是在DSW減價的時候買滴:
   

換上這雙鞋子候我就很慘...其中一隻鞋的扣鐶沒有做好, 我不論怎麼小心的走還是一直被刮到, 才走幾步路就已經破皮, 等我硬撐到婚宴結束, 所有客人都離席之後我就只能一跛一跛的移動了>"< 最後受不了乾脆直接拖下來赤腳走.....所以選鞋子真的需要盡量挑雙好走為主, 才不會讓結婚那天累上加痛喔!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