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教堂外觀


神聖莊嚴的氣氛


到了教堂, 發現Andy爸爸媽媽都已經到了在外面等呢. 看到我他們很高興的說好漂亮*^^* Andy爸爸還因為怕把我的婚紗弄皺弄亂不敢和我拍照, 要我直接先進休息室.
 
我發現除了他們已外我是bridal party裡面最早到的…之後是另一位伴郎Matt和他新婚的太太Amy (4月份科羅拉多州婚禮有紀錄)
 
有些親友真的還滿早來的. 包括好不容易才找到車的Witney. 我就先和他們照了幾張^^
 
然後聽說Andy, Jerry & Rick竟然是我到教堂的時候才急忙出發, 所以到的還真晚-_-…再來媽媽姐姐總算來了, 就一起擠到休息室. 我很驚訝二姐和Tim也出現了!! 通常Tim好像動作都比較慢的…那現在要等的就只有…我的伴娘群了…
 
我要有些自豪的說, 我還真是個有耐心的新娘耶…完全不是bridezilla啊~~
其實一開始我就有點預感伴娘們可能會遲到 …實在太了解他們了…每次不論去哪裡都會有人遲到. 婚禮是計畫10點開始進堂的,  結果他們總算在10點多趕到…我都有點驚訝怎麼我那時候都沒有生氣也沒有急, 只有些些無奈…誰叫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ㄋ…
 
等待期間反正沒事就拍了很多張照片. 我會陸續把照片蒐集整理PO到相簿中, 這裡先謝謝提供照片的Alice, Susan, Judy, Amy, Irene, Peggy, 和我的攝影師Max.

先和耶穌像合照吧.. 


和家人的合照






很滿意我的婚紗, 加上澎裙以後蠻好看的^O^


幾個害羞的小外甥


還有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