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Day 4 - Day 5 @ Lake Toya

登別溫泉街也有不少拉麵店,我們從熊牧場下來之後選在味の大王午餐。記得我點了味噌拉麵,加上那放在面前的拉麵胡椒,過癮!如果喜歡吃辣還可以挑戰他們的地獄拉麵。


登別之遊到此告一段落,現在要搭往下一個城市出發的火車了。


掰掰登別~


哈囉洞爺~


是的,下一站我們來到了洞爺,同樣的在售票口買了車票準備搭巴士,但是不知道為何,來往JR和洞爺湖的班次只能買單程,沒有來回票。


巴士繞啊繞,經過大約20多分鐘抵達洞爺湖。照片是途中的景色。


今晚的落腳處 - 洞爺湖畔亭。這家飯店佔了絕佳的地理位置,就在洞爺湖旁,有很棒的景觀。


從我們的房間能看到美麗的湖色山景。要是有時間的話,我覺得我可以坐在這裡放空一整天.....


冬天來北海道玩的壞處真的是日光不夠用....看來今天沒機會到湖畔散散步了。




遠處有艘船在水面拖曳出一道長長的航跡


暮色中遊湖應該別有滋味吧~


稍作歇息,換上這裡的浴衣,趕快趁晚餐前的空檔泡湯去~


溫泉在飯店的最高樓層(9樓),湖景近收眼底,天氣好的時候也可遠眺羊蹄山。男女浴場每天都會交替輪換,兩邊看到的景色雖然大致相同,但是露天溫泉部分只有一邊是透天的,有比較棒的超廣角視野,可將洞爺湖一覽無遺。 我們到的那天剛好是輪到女生享受,只可惜去泡湯時已天黑,只能看山和湖的剪影了。雖然如此還是很美,是這次最棒的溫泉體驗。旅館外還有足湯,不過太冷了,沒有特別想去風雪中泡腳....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嚮往了好久。而實際上也真的如此,這裡稱作絕景の湯的確名至實歸。

以上溫泉照片來自湖畔亭網頁。

晚餐是自助式的,在飛鳥餐廳。



包括在我們住宿計畫中的特別小火鍋料


自助餐部分,最過癮的算是壽喜燒了。只是之後進來的一團旅客把所有食材幾乎一掃而光,得要手腳快一些才能吃得到東西  


其他的食物少少選了幾樣嚐味道,,這些我覺得就普通啦....不過我很喜歡那牛奶凍(右下的照片白色那碟)冰淇淋也忍不住吃了很多...


飯店會在晚餐後派人來準備床鋪。


隔天早上的湖面因為下雪還是濛濛的




男女浴場對調時間在半夜,一早已經開放。


早餐也是自助式,不壞,但我覺得沒有太特別,也沒有帶相機去照。我覺得最扯的事是拖鞋老是被別人穿走(餐廳裡面不能穿鞋,大家都把拖鞋留在門外的鞋櫃)由於前晚吃完飯要回房間時發現拖鞋被穿走,這天早上我特別將兩雙拖鞋疊成奇怪的樣子,結果還是被穿走了... 到底是哪個傢伙有問題啊不要亂穿拖鞋好嗎

本來想早上花一些時間在湖畔走走的,結果還是決定早點到我們的下一站,所以吃完飯不久就下樓辦退房。碰到旅行團也在那時候要離開,整個大廳都是人,連坐的地方都沒有,於是我讓Andy處理,自己趕快趁機到湖邊拍一些照片留念。


雪已經停了,看來今天應該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臨行前回頭再照一張旅館,有大片玻璃窗戶的最高樓那裡就是溫泉浴場。嗯....所以說如果泡湯時,如果太貼近窗口,還是有可能被人看到的囉?


到此已經是整個行程的一半了...  待續哦~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Day 4 @ Noboribetsu Bear Park

記得上篇提到烏鴉會半途殺出攔截熊餅乾嗎....


熊招手的樣子很可愛。丟得好的話他們也接得很準。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Day 4 @ Noboribetsu Bear Park

下了纜車走進熊牧場,第一個看到的不是熊,而是.....一群鴨子!至於鴨子在這裡做什麼,我們稍後再來介紹,還是先去看熊吧~


這真是幽默...我們決定先到人之籠看看。


人之籠是個四面都有窗子的小房間。熊們看到有人過來,立即站到窗前來討吃。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今天大年初一,先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哦^^

Day 4 @ Noboribetsu


一方面還有點時差,一方面又睡得比較早,這天我很早就爬起來,泡了溫泉全身暖暖的去吃早餐。(沒有帶相機去照,反正這家的早餐buffet不怎樣)之後把行李寄在旅館,走路到登別地獄谷。

途中又經過溫泉街,路上看到很多可愛的石雕/凳?


記得當時看資料,街上共有四個這種鬼的石雕,分別掌管不同願望,什麼讀書合格啦,戀愛成就啦,還有商業繁盛等...我沒有特別去找,只照了這個....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ay 3 @ Noboribetsu Manseikaku Hotel

回到JR登別之後,在售票窗口買了往返登別溫泉的巴士車票,開始等待下一班巴士的到來。買來回票可享有一些些的折扣。


一出JR就能看到巴士站,每班巴士都有固定時間,站牌處有標示。如果需要事先排行程的話,上道南巴士網站也可以查詳細的班次表。



還有一個大鬼歡迎遊客來到登別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Day 3 @ Noboribetsu Nixe Marine Park

仍在計畫期間的時候,我問了一位曾經參加旅行團到北海道的朋友關於行程的事情。他提到說其中一個景點就是這間海洋館,當時我還取笑他大老遠的跑去什麼海洋館呢。結果後來我才知道,這裡的確有個大賣點,不是每個海洋館都能體驗得到的,那就是近距離看企鵝散步(註)。這麼棒的機會怎麼能夠錯過呢! 就當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J 桑我收回之前的話啦

在企鵝開始遊行前先去他們的住處看看。


Awww....一群國王企鵝排排站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Day 3 @ Noboribetsu Nixe Marine Park

續上篇...在城堡內逛完一圈,也差不多該是吃午餐的時候了。這些可愛的歐式建築裡面有餐廳,也有紀念品販售。


不用說,看到拉麵就點下去了....醬油味和味噌,還不錯!


接著海豚秀就要開始了,我們很準時的到達表演場地。此次參與演出的共有四隻可愛的鎌海豚 (Pacific White-sided Dolphin)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Day 3 @ Noboribetsu Nixe Marine Park

續上篇...我們信步在城堡水族館內胡亂逛著...


數個水母漂浮在一個大水槽中



Aqua隧道。有寒流、暖流2個隧道。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Day 3 @ Noboribetsu Nixe Marine Park

從JR駅走到海洋館大概只需花5分鐘左右。停車場上只有一兩台巴士,看來今天遊客不是很多。


買了票入場之後發現海獅秀才剛開始,於是就先直奔秀場。整個表演約15分鐘。



請掌聲鼓勵三隻可愛的海獅~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Day 3, Otaru ~ Noboribetsu

早上的小樽運河少了些神秘感,但仍然美得很夢幻。


我覺得Andy如果沒有親自到河畔走一圈,就實在太可惜了。於是在退房之前帶了相機和腳架,和他一起小小散個步。



天空這時候還濛濛的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