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羽松館」的歐式鄉村浪漫

又欣賞了「來福居」的美景咖啡廳

現在來看看位於「見晴園」本館餐廳的美食 ♡ω♡




住在這裡很方便,根本都不用煩惱吃飯的問題。
有時候也會有一泊二食的套裝優惠喔!
詳情請參考底下官網的連結。




餐廳好大,可以容納多人團體。
茶水可自取(照片左下角處的桌子上)




上菜很迅速,和公子安閒聊之間,一下子我們的桌子就擺滿了誘人的佳餚
每盤都看來超可口,我竟一時不知道該從哪樣開始下手…

雲南大薄片:
就地取杉木為原料,以大火燒豬頭使之外皮焦黑,瞬間鎖住來自杉木的香味,再用冷水浸泡此豬頭8小時以上,用鐵刷刷去焦黑表面使之成金黃色,再配以精細的刀功將豬頭切成薄片,佐以香菜、辣柳等雲南香料加工而成這道口感清脆入口不油膩的雲南大薄片。

這算是功夫菜呢,烹飪過程好像有點繁瑣
豬肉切片真的非常薄,使得調料很入味,超下飯,當時完全沒想到我是在吃豬頭 @@




香味土雞:
這是用玉米所飼養的土雞。




配上沾醬,更能勾出肉質的香滑鮮嫩




雲南賽雞樅:
雞樅菇菌為生長雲南海拔三千公尺山區之珍貴食材,採回後以人工剝絲,油炸成金黃色,口感香脆﹔以杏鮑菇代替,故名賽雞樅,仍保有菇菌特殊風味。

這道菜一吃就停不下來,我想平時拿來當零食吃也很好




清炒高麗菜
不用多說,高山青菜來這裡給它點下去就對了!
肥美又清脆的高麗菜,不用過飯,單吃都美味~




酸木瓜雞湯:
這道湯品是使用酸木瓜與土雞熬煮而成。
湯頭是濃郁又滋補的感覺,精華好味道都在湯裡了
而雞肉相比就略微淡了一些,但是沾點香味土雞的沾醬,一樣的好吃!




在湯裡面撈到這個看起來滿特別的酸木瓜:
與一般印象中的木瓜品種不同,屬於雲南高海拔的植物,季節性食材,產期7-8月,外型綠色、體型較小,具天然的特殊酸味,將其曬乾後,切片保存。

我小小吃了一口,不難吃,不過我想它主要還是拿來熬湯用的吧…




餐後水果




以上是晚餐部分,真是非常飽足的一頓,整桌被我們掃光不剩~


這裡的早餐也很豐盛,有幾區不同種類的食物可選。
左上:咖啡、茶、果汁等飲料
右上:沙拉吧
左下:新鮮水果
又下:餐具(還放在那麼可愛的小車裡 ♡♡ )




這些是熱炒、小菜稀飯、麵包等




怎麼能少了高麗菜呢!
光看準備了那麼一大盤,就知道這道很受歡迎




通常我早上吃不多,所以每樣都少少拿一些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注意到有別的客人手上捧著一碗麵,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環顧四周,啊哈!被我找到了,就在櫃台附近,有這麼一個"小麵攤"




擺夷麵,需要自助調煮的,好好玩!
有張貼清楚的說明指示,非常簡單。




可按照個人喜好來增減調料
我特愛這味,真想多來一碗~




餐廳外有露天座位,景觀很棒,那天因為落雨的緣故,才沒人坐在外面。
可以看到這裡也有棚架,上面同樣栽培了百香果




後來經過店家特別和我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這裡種了兩種不同的百香果耶~
首先是前篇關於見晴館的文章中,在餐廳門口外的那片
在這架上的是黃金百香果,不會變色,這品種的百香果,即使成熟了都還是綠綠的




然後剛剛才提到,餐廳外的架子上,和在前篇中,來福居花園中的架上所種植的,又是另一種百香果。
這種成熟後會轉為紫色外皮。



 
結果我在來福居咖啡廳裡的時候,其實有拍到一籃百香果
謝謝見晴花園的Pei為我指出來,還特別寄了一張清楚的紫色百香果給我 ⌒◇⌒
果實好漂亮喔,真想咬一口下去




見晴館是由當時退守來台義軍的第二代經營,餐飲具有雲南擺夷風味之特色,很值得來嚐嚐喔!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www.sunshine-villa.com.tw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18-1號
TEL:886-49-2803162
FAX:886-49-2803163
E-mail:service@sunshine-villa.com.tw



歡迎一起來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8/13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