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號是美國國慶日

晚上的煙火秀是所有人都期待的節目

通常都要很早去卡位,然後 慢慢等天黑

很多人乾脆直接在公園來烤肉還是野餐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規定,有很多是準許居民放煙火的。我住的那區就好多鄰居很愛玩煙火,一年到頭都在放,當然平時是很偶爾的來一發,但是越接近國慶日就越 囂張,不論白天還是晚上,本來很安靜,就突然"碰"的好大一聲,常常把我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有時候還是半夜三更呢,真的還滿惱人的!
到了國慶日當晚,這些鄰居整個是解放啦,天一黑就砰砰咻咻,一直到快要半夜才慢慢收攤。




唯一的好處是在自家後院就能欣賞煙火。



而且國慶日當晚,因為幾乎是不間斷的煙火聲,聽覺上已經習慣,也不會被嚇到




不過就算想出門其實也不敢啊,四周都在放煙火,如果不在家守著也會很不安心,因此朋友的邀約都只能放棄 ><



我覺得很誇張的,這樣放整晚難道不會很燒錢嗎?@@




所以說這些真的都是從墨西哥偷運過來的違禁煙火囉@@




天空都被照得透亮



我覺得他們好像每年都在比賽誰家放得最精彩 XD




各式各樣都有耶




我在心中是默默的把今年最佳煙火給了這個方向的鄰居
花樣和數量都勝出 哈哈




後來我有到前院晃了一下,發現從那看得會更清楚,不過相機已經沒電了所以明年再說吧~




國慶日過後的一個禮拜,還是會常常聽到煙火聲,這些鄰居真的是很愛煙火吼><


和國慶日煙火相關的延伸閱讀:
2012:光輝燦爛20秒
2011:美國國慶日煙火之 我的鄰居好厲害



Syb's B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