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 Noboribetsu Manseikaku Hotel

回到JR登別之後,在售票窗口買了往返登別溫泉的巴士車票,開始等待下一班巴士的到來。買來回票可享有一些些的折扣。


一出JR就能看到巴士站,每班巴士都有固定時間,站牌處有標示。如果需要事先排行程的話,上道南巴士網站也可以查詳細的班次表。



還有一個大鬼歡迎遊客來到登別


大約十分鐘的光景就到了登別溫泉巴士站,我們今晚的落腳處剛好就在對面 - 登別万世閣。


我覺得來這裡就是要體驗不同的生活環境,所以房間選擇了和式的榻榻米。


算是房間雖小五臟俱全了吧....感覺還滿舒適的。


桌上擺了迎賓的銅鑼燒


窗外沒什麼景,不過無所謂,因為來這裡主要是為了泡溫泉啊~


在櫃檯登入之後,就有服務人員帶我們去領浴衣,按照不同尺碼發放。可在溫泉旅館內穿著走來走去,我很喜歡這樣,因為很方便又不拘束。


在晚餐前的空檔,我先到小街上稍微晃了一圈。這時候根本已經沒什麼好逛的了,只有零零落落的幾家商店有在營業。


今晚是お部屋食,在房間內的懷石料理!一位工作人員很準時的過來幫我們準備。我和Andy都是第一次吃懷石料理,看到光擺盤就這麼大陣仗,除了興奮之外還有滿滿的期待。


不得不令人佩服...這吃的藝術...除了果腹還是一頓視覺的饗宴。


滿桌的食物...就算當時我也已經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先從哪樣下手才好,現在更不可能道得出菜名啦

雖然每樣看起來都少少的,但是加在一起也讓我們幾乎吃不完呢...那罐白色戀人是我之前在那大黑屋買的,沒有特別喜歡。

還是餅乾好吃多了!咬下去每一口都很香~


剛吃完當然不適合馬上去泡溫泉,我們看電視休息了一個多小時才去大浴場。期間同樣那位太太又過來幫我們準備床鋪(把餐桌移開就是睡覺的空間了)。

當然我不可能帶相機進去大浴場啦....所以底下照片都是從旅館網站上借來的。從照片上看來男女露天溫泉的造景都差不多。那晚剛好還有在飄雪,我真的要說,在雪中泡湯的感覺好特別喔!看著雪花飄到手中溶化,害我差點捨不得起來。不過泡太久也不健康,我決定隔天起個大早再來!

12345登別万世閣54321
北海道登別市登別温泉町21 
TEL:0143-84-3500


未完待續哦~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