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商旅落腳安頓下來之後,我上網查找附近吃晚餐的地方。
後來看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餐廳,就出門覓食去囉。
可是由於天色已漸漸暗下來,又下著雨,
也不知道是哪條路走岔了,又或者哪裡轉錯彎,
總之最後沒找到當初想去的那家店 = =
看到這家賣關東煮的小館子的時候,就決定在此填肚子吧,
隔天就要上考場了,也沒太大心情在溼答答的天氣中,走來走去的繼續找。
反正選擇關東煮應該不容易出錯嘛。

 

Ating 18 關東煮
後來發現,原來這是一家連鎖店呀

 

店內的裝潢雖然簡單,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色調和古樸。

 

在外面點完餐之後就進來自行找位置坐
當時因為裡面沒有客人,所以冷氣是關著的,還好我們坐下之後就有人去把它打開,要不然汗都要滴到湯裡去了 XD


關東煮
選了我最愛的豬血糕、金針菇、白蘿蔔、豆腐和魚丸。

 
怕光靠關東煮吃不飽,看到他們還有丼飯,我們各點了一碗。
公子安點的厚切豬排丼飯
問他吃起來如何,他只是聳了聳肩,那就只是一般般囉。


我的和風牛丼
有點失望,味道太淡了,吉野家的比這好吃幾倍

 

結論就是,對我來說來這還是點關東煮就好,丼飯好像不是他們的強項啊。
聽說溫泉蛋很好吃,不過那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Ating 18 新店﹒建國町
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42號
電話:02-29185458

 

歡迎一起來Syb的天地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7/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東煮 Ating 18 平價店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