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 COSMOS, 莎碧琳娜, 抗老化, 臉部保養, 試用報告

 

我現在平時的日子都過得挺規律的:
早上約七點跟著寶寶起來,
以換尿布和餵奶開始每一天,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陪玩、餵食、換尿布、哄睡的循環,
晚上等她睡著之後 → 打開電視邊看邊做家事,
等東西都收拾好,照顧完貓咪之後,
才真正是屬於我個人的時間,
那時差不多也十二點了,
再回回留言、打打文章,盡量在三點之前去洗洗睡。

所以說專門在家帶小孩也不是件輕鬆的事情呀,
話說在以前我一定是早晚都要保養臉部的,
現在為了省時(也是因為早上都很累),
大部分時候都只有在每晚睡前做保養 *嘆*
因此在選保養品這方面比之前更仔細,
用了無感的out,
不容易被吸收的out,
保濕力不足的更out!

也許是我的幸運,
接到Sabrina Cosmos 莎碧琳娜的試用邀約,
有機會用到美之極系列中的其中四項產品:

智慧微導精華水
美之極精華液
美之極晶質霜
美之極美頸霜

IMG_5378 copy

 

在認真體驗了二週之後,
目前每一樣我都用得很滿意哦!

 

品牌資訊

先簡單介紹一下,
SABRINA COSMOS莎碧琳娜
是MIT品牌,於2013年創立,
「莎碧琳娜」是英國傳說中的一位美麗女神,
她守護著河川,使土地因而富饒,
因此品牌理念是希望使用者都能成為健康美麗的代言人。

IMG_5632 copy

 

  產品包裝  

娃嗚~ 這包裝真是閃閃惹人愛,
都可以拿來打光啦 *誤*
反正就是一種很貴氣的感覺。

IMG_5353 copy 

 

  產品資訊  

■ 智慧微導精華水

IMG_5671 copy

IMG_5382 copy

IMG_5380 copy

IMG_5385 copy

IMG_5387 copy

 

前導精華似乎已成為很夯的話題產品,
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迅速滲透皮膚,
幫助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

這裡面的主要成分有:

柔軟角質的海藻糖
幫皮膚保濕的玻尿酸和玉米醇

IMG_5383 copy

 

質地呈水狀但稍微有點濃度,
沒有特別明顯的氣味。

IMG_5451 copy

 

■ 美之極精華液

IMG_5661 copy

IMG_5391 copy

IMG_5395 copy

IMG_5407 copy

 

這瓶精華液中有二種抗老成分:
SYN®-COLL,
一種小分子量的合成多肽,
用於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並防止它的降解。

SYN®-AKE,
也是一種小分子量的合成多肽,
有助於放鬆面部肌肉,
讓表情紋看起來較平滑,
但不會影響面部表情。

其他的主成分包括了:
玻尿酸、海藻糖、維生素B3和角鯊烷,
幫助保濕、滋潤肌膚。

IMG_5392 copy

 

這是乳狀的精華類型,
輕巧好推勻,
帶有芬芳的茉莉花香氣。

IMG_5457 copy


■ 美之極晶質霜

IMG_5644 copy

IMG_5440 copy

IMG_5427 copy

 

延續精華液之後的緊緻保養,
主成分大致上差不多,
有SYN®-COLL與SYN®-AKE胜肽,
另外添加尿囊素和荷荷芭油,
幫助修護和調理肌膚。

IMG_5425 copy

 

軟綿滑順的質地一推就開,
比精華液更濃稠一些,
但還是屬於比較輕盈的乳霜,
聞起來同樣有茉莉的香氛。

IMG_5444 copy

IMG_5464 copy

 

■ 美之極美頸霜

IMG_5631 copy

IMG_5416 copyIMG_5414 copy

IMG_5412 copy

 

除了也有前面提過的二種合成多肽,
裡面還多加了EYESERYL® 四元胜肽,
這是個常使用於眼霜中的成分,
可幫助肌膚恢復彈性。

還有海洋凍齡因子和艾地苯,
都是幫助抗老的明星成分。

IMG_5410 copy

 

質地明顯是這四項保養品中最固狀飽滿的,
要用附上的小挖杓會比較方便取用,
也是帶有同樣的花香。

IMG_5422 copy

IMG_5471 copy

 

  使用心得  

那現在直接來看我的體驗實況~

■ 智慧微導精華水
第一次接觸到導入型產品,
剛開始是用在化妝水之後,
後來發現其實應該做為第一道保養程序,
因為是一種承先啟後的概念,
由前導液來先打理好肌膚,
讓肌膚能更好的來吸收接下來的保養品。

IMG_5486 copy

 

和一些其他的導入精華相比,
這瓶的容量和價格算是相當大方的,
在用量上比較不必那麼省兮兮。

我是先按壓二~三下到手心,
然後點到全臉塗開,
並搭配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按摩手法。

IMG_5490 copy

 

我目前在用的是椰油潔顏皂
雖然洗完臉沒有乾燥緊繃感,
但擦上美之極智慧微導精華水後,
能明顯感覺到前後的不同,
肌膚觸感水潤柔軟,
彷彿表面有層水薄膜。

IMG_5491 copy

 

特別推薦給遇到保養停滯期的輕熟齡肌,
或者感到疲憊,肌膚狀態不好,
總覺得保養品很難被吸收的時候使用喔。

IMG_5663 copy

 

■ 美之極精華液
這個我是按壓二下在掌心稍微揉開,
先用掌心的溫度稍微溫熱一下,
點在全臉(避開眼週)塗開後,
在額頭、法令紋和嘴角處,
由內往外、下往上的方式加強按摩。

IMG_5508 copy

IMG_5509 copy

IMG_5525 copy

 

使用上的感覺和乳液滿類似的,
有不錯的潤澤度和柔滑感, 
對於追求清爽護膚的油性肌,
在黏膩的夏季應該可用這個來代替乳液。

IMG_5657 copy

 

■ 美之極晶質霜
擦起來感覺超好的乳霜,
取適量點在全臉抹勻之後,
稍加按摩就能很快被吸收,
重點是有保水與滋潤感卻不覺黏膩,
和肌膚完美貼合~

IMG_5539 copy

 

最後我會用手指以輕彈的方式,
從嘴角往上至兩頰移動約二~三次,
會稍微有點拉提的感覺。

IMG_5549 copy

IMG_5573 copy

IMG_5570 copy

 

有follow我臉書的朋友可能有看到開箱的直播,
其實直播完之後我有和一位朋友私下討論,
整套擦完皮膚看起來好水亮喔,
不過似乎有點油耶,也許比較適合冬季來使用…
但後來再使用的時候就沒有油油的感覺了,
終於我發現原因了,
原來直播的時候是我抹太多晶質霜了 XD
所以關鍵是依照個人膚況來調整用量哦,
像是現在天氣還滿熱的,
我在T字部位就只會擦很薄一層,
主要是擦兩頰比較容易乾的部位,
這樣就剛剛好,
等到冬季再來做調整,
看情況增加用量。

IMG_5647 copy

 

■ 美之極美頸霜
這款美頸霜感覺是晶質霜的升級版呀,
不但更多抗老成分,
擦起來也更密實滋潤。

IMG_5583 copy

 

如奶油般的質地碰到肌膚的溫度,
輕輕一抹就化開了,
不會拉扯到皮膚,
塗開後可用雙手向上反覆拉提按摩5~10次。

IMG_5599 copy

 

有次我大概太累了,
要擦晶質乳霜的時候錯擦成這個,
發現的時候已經直接抹上臉了,
結果意料之外的並無厚重感,
皮膚的觸感反而是細膩滑順的,
因此我覺得如果臉部肌膚需要加強保養,
用這個美頸霜應該也不錯喔。

IMG_5603 copy

 

頸部肌膚因為缺乏汗腺,
皮下脂肪也極少,
比臉部肌膚更需要滋養,
加上每天的抬頭轉頭,
非常容易出現頸紋,
所以不要忘了也要好好照顧唷。

除了擦美頸霜的時候配合按摩,
平時盡量避免當低頭族,
還有睡覺時仰睡,
都能稍微減少頸紋形成的機會。

IMG_5611 copy

IMG_5636 copy

 

如文章開頭提到過的,
我現在如果不出門的話,
就只在晚上睡前洗臉和擦保養品,
美之極幫我把臉部肌膚顧得很好,
過了一夜一天都覺得油水平衡,
不會乾燥或是大出油。

然後如果有需要,
擦上一層CC霜、掃上點蜜粉,
很快就能帶著好氣色妝感出門了。

每天這樣保養下來,
除了臉部肌膚,
我感覺我的手也變得比較嫩了耶(笑)

另外就是每晚聞著茉莉花香味,
有助於讓疲憊的身心放鬆入睡。

IMG_5726 copy

IMG_5728 copy

 

莎碧琳娜的美之極系列除了我體驗到的這四樣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的產品像是面膜、化妝水、潔面霜等,
一整套的系列保養用起來應該會更有感吧,
大家有空可以點進官網看更多唷↓↓↓

美麗傳送門:

:: 莎碧琳娜SABRINA 美之極系列 賣場網址 ::

:: Sabrina Cosmos 莎碧琳娜官網 ::

:: Sabrina Cosmos 莎碧琳娜官網臉書專頁 ::

IMG_5621 copy

本篇為合作文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文中之成份與產品資料引自產品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因為膚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建議敏感肌第一次使用前先做測試喔,
如有任何皮膚刺激或過敏反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生。

 

 

相關閱讀:

日本熱銷 洗完皮膚不緊繃的潔顏皂 ✦ VCO椰油精粹嫩白潔顏皂

 

北海道好物推薦 ✦ EYE KIRARA アイキララ ✦ 專為眼下肌膚設計的眼霜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