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ton Luga,Pråper,瑞典,北歐設計,後背包,肩背包

 

夏季已經悄悄來到,
很多朋友早已經準備好暑期的出遊,
要不然就是正在計畫中。

旅行除了最重要的行程規劃,
再來就是要花腦筋整理行李了-
要帶什麼衣物?如何打包?
對於像我一樣喜歡走走拍拍的人來說,
隨身攜帶的包包當然最好是好看又實用囉。

Gaston Luga是我認為值得推薦的品牌之一,
GL設計的後背包就兼具時尚和實用,
加上質感和做工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Gaston Luga目前共有三個系列:
▪ Clässic ▪ Pråper ▪ Clässy
去年到茂宜島玩的時候我揹著的就是Clässy,
這個系列是設計給女性使用的單扣背包,
有著北歐極簡風格的俐落感。

IMG_8953_mh1494653191778 copy

 

這次則是要來分享Gaston Luga的另一個系列-
Pråper

IMG_3876 copy

IMG_4695 copy

 

因為之前已經選了粉搭黑的包包,
這次我選的顏色是海軍藍配咖啡棕,
優雅的色調有種復古美,
醒目的金屬商標辨識度非常高。

開箱的時候非常開心,
藍色的部分沒有像官網的圖片看起來那麼亮,
其實我更喜歡這樣深一點的藍,
看起來給人的感覺穩重大方。

IMG_3990 copy

IMG_3982 copy

 

一如Gaston Luga所有包款專屬的設計,
背包後面有個暗袋,
可放置護照、證件或票劵等物,
這個貼心設計在旅行途中尤其方便,
像是在過海關、登機時可快速存取證件。

我也經常會把手機放在這裡面,
省得每次要用的時候都要打開包包。

IMG_3975 copy

 

背帶的長度可以調整

IMG_3979 copy

 

為了提高耐用與防水性,
Pråper採用厚實的帆布材質和純素皮革(vegan leather)製成。

聽名字就能猜想到,
"素皮"就是材料和製造過程中完全沒有用到任何動物的人造皮,
但不論觸感還是視覺上,
這個包包的素皮部分都還滿擬真的,
也沒有任何難聞的氣味。

IMG_3977 copy

 

開合設計為金屬勾環,
有四個高度,
依照背包的承裝量來調整上蓋。

基本上這個勾環可以扣得很牢,
快速行動中也不用擔心會鬆開,
不過在人潮擁擠處還是要慎防賊人就是了。

IMG_4641 copy

 

背包蓋底下的開口處另外有抽繩設計,
保護防止內容物掉出來。

IMG_3983 copy

IMG_4736 copy

 

背包內部有一個大夾層和2個小口袋,
大夾層可放置13~15吋筆記型電腦,
小口袋放錢包、鑰匙、護手霜等小物最合適。
然後有一層100%純棉布料的內裡。

IMG_3985 copy

 

包包的尺寸是 30 x 42 x 15 (cm)
容量比之前款Clässy要再大一些。

同樣也有個可以掛吊飾的扣環,
可搭配Gaston Luga的行李吊牌,
(需另外購買,目前有九種不同顏色),
將包包打造成獨有個人特色的時尚單品。

IMG_3899 copy

 

我還曾拿來當成媽媽包使用,
把基本需要帶出門的寶寶用品全部裝進去過,
雖然沒有像真正的媽媽包那樣有很多隔間,
不過揹出門是好看很多啊,
如果不是出遠門的話也是可以應付的。

IMG_3988 copy

IMG_3991 copy

IMG_4680 copy

 

背包底部裝有四個金屬卯釘,
放下時可提供額外的支撐和保護。

IMG_3981 copy

IMG_4704 copy

 

Pråper外型簡約俐落,
沒有多餘的裝飾,
是北歐優雅的設計風格
這樣反而很好搭配衣著,出席不同的場合,
偏中性的配色不挑年齡或男女,
輕易能穿出不同的感覺。

IMG_3845 copy

 

我第一次背出去穿的是白色牛仔褲配長T加藍色牛仔外套,
有種自然又隨興的帥氣(自己說 XD)。

IMG_4727 copy

 

我覺得一個可靠的後背包是很好的旅伴,
要有足夠的容量和結實的結構來裝所需用品,
又能活動自如不受限,
Gaston Luga就滿符合這些要求,
而且還很有style。

IMG_4683 copy

IMG_4671 copy

 

如果需要送禮物卻不知道要買什麼,
一個實用的Gaston Luga包包是非常理想的選擇,
當然買來送給自己也是很棒的囉!

IMG_4737 copy

 

只要在臺灣Gaston Luga官方網站上購買,
在確認付款前輸入我的優惠券代碼:
sybs15
即可享用15%的折扣
(無次數和時間的限制),
(折扣碼純粹是給粉絲的福利,我個人沒有分潤)
所有的訂單都是全球免運費,
採用DHL Express 運送服務,
包裹從倉庫到臺灣只需3-7個工作天,
並且會額外退還約20%的歐洲銷售稅。

Gaston Luga 中文官網:
https://gastonluga.com/tw/

如果沒有自動變中文,
左上角有不同語言可以選,
下拉選單裡面找台灣就可以變中文了。

Gaston Lug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ast onluga/

IMG_4659 copy

文章感謝Gaston Luga提供試用
心得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延伸閱讀:

可以陪我到處去旅行的Gaston Luga Clässy ❣ 雙肩揹包推薦

 

超強力防水裝備 ☀ StreamTrail 潮流包 ☀ 休閒旅遊無後顧之憂

 Streamtrail MULLET 防潑水二用包- 日常生活、上班上課、通勤、輕旅行的最佳夥伴

我的時尚City Look ✦ 可裝安全帽的Stream Trail HELMET圓形托特包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