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食記,洛杉磯,韓國城,豬骨湯頭

 

嗯…連著二篇都是拉麵,
上次產檢過後約一個星期,
我遵照醫師指示去照20週的超音波,
不在同個診所但是都在韓國城附近,
既然被我發現了這裡有幾家網路評價都不錯的拉麵店,
當然又挑了另一家來試試:
Tengoku Ramen Bar

其實和Momota相隔不遠,也是在一個街角的商場中,
這邊停車位就比較多一些,
本來我以為這邊也必須使用代客泊車,
因為有看到valet的牌子,
結果中午好像可以自己停,反正車位也滿多的。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在評價中提到,
代客泊車是2美元,有消費的話減1元。

Tengoku Ramen Bar

 

這天是個熱浪來襲,氣溫爆表的一天,
一離開冷氣來到室外,
皮膚馬上暴露在灼熱的空氣中,滾燙滾燙的,
這種大熱天去冷氣房中吃熱呼呼的拉麵,也是挺過癮的吧 XD

Tengoku Ramen Bar

Tengoku Ramen Bar

 

也許是天氣太熱了,
又也許是已經過了附近上班族的午餐時刻,
我推門而入的時候用餐的客人不多。

Tengoku Ramen Bar

Tengoku Ramen Bar

 

裝潢給我的是感覺整齊乾淨,
特別喜歡這種木質感的調調兒。

Tengoku Ramen Bar

 

牆上還有火影忍者的圖畫,吸引漫畫迷。

Tengoku Ramen Bar

 

這間在Arcadia也有分店呀,
下次想吃就可以不用開那麼遠,直接去那間了~

Tengoku Ramen Bar

 

菜單很簡單,
主要就是幾樣前菜、幾種拉麵、和少少丼物。

Tengoku Ramen Bar

 

醬料有辣醬、七味粉、芝麻、拉麵胡椒和醃辣椒。

Tengoku Ramen Bar

 

其中辣醬味道還滿特別的,
裡面有小小一粒粒不知道是不是辣椒籽,
其實不是很辣,稍微帶有一絲甜味。

Tengoku Ramen Bar

 

加點錢可以變成拉麵 + 小菜的套餐,
所以我點了豬骨湯頭拉麵 + 煎餃。

Tengoku Ramen Bar

Tengoku Ramen Bar

 

煎餃的賣相雖然不是太好看,吃起來還可以,
底部的脆度煎得剛剛好,
不過真的要嚴格說的話,
和買冷凍包回家自己煎出來的差不多。

Tengoku Ramen Bar

 

味增和豬骨湯頭的拉麵有三種辣度可以選,
我的是中間辣度,對我來說不算太辣,
下次想試試看大辣。

湯頭我覺得很實在,可嚐到骨頭還是骨髓的鮮味,
濃郁卻不會讓我覺得太油膩,
一口麵配一口湯非常得過癮,
叉燒肉片表現算OK,
給了厚厚二片帶肥的豬肚肉,
味道方面沒有Momota的入味,
但是吃起來沒那麼容易膩。

總體來說,和Momota比起來我更會回訪這裡,
只希望Arcadia的分店也有這樣的水準囉!

Tengoku Ramen Bar

 

延伸閱讀:

<LA> [Koreatown]厚片叉燒肉+濃郁豬骨湯頭 @Momota Ramen House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