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trail,防潑水,手提包,揹包,旅行袋,書包,Waterproof,戶外用品,休閒用品,休閒旅遊,運動用品,休閒包,旅遊包,戶外包,達人推薦,時尚包款

 

都說衣櫥裡總是少一件衣服,
又需要那雙能完美搭配造型的鞋子 (笑),
其實包包也是啊,
無論是功能性還是美觀上的考量,
不同場合也需要不同的包包,
像是參加正式場合時如果帶休閒包就有點不合適,
而抓一個晚宴包去郊遊就更奇怪囉。

IMG_4762 copy

 

說到郊遊,還記得上次我介紹過Streamtrail的潮流包嗎,
大容量又強力的防水功能,能陪著主人上山下海,連專業人士都愛用。

對於平時的日常生活來說,尤其是需要通勤的上班族和學生,
可能會更偏好於結構簡單,大小適中的包款吧,
Streamtrail最近推出的新款包剛好就符合這些條件-

MULLET 後揹/手提兩用包

IMG_4707 copy

IMG_4766 copy

 

上次圖太多了所以沒有特別把包裝放上來,
Streamtrail有設計自己的寄送袋,鴨子圖案超可愛的~
而包包都整齊滴摺得扁扁的放在透明袋中,運送方便又不佔空間。
(嗯沒錯,今天先看白包,下回還有粉色圓筒包哦)

IMG_4458 copy

 

單色色塊配上黑色粗滾邊和大大的LOGO字樣,
整體俐落、大方又時尚,
包包尺寸測量約 W 250 x H370 x D 130 mm
重量約只有480g,算得上是極輕巧了,
可容一般大小的筆電和A4文件等。

IMG_4775 copy

 

尼龍材質的後揹帶很柔軟,
掛在肩膀上很舒適不會感覺卡卡的,
行動起來非常自在。

IMG_4776 copy

IMG_4799 copy

 

當然揹帶的長度是可以調整的,有滿大的彈性,
我是感覺揹太高會有點像小學生,
長度拉長一些,掛在屁股上方左右比較好看(個人覺得)。

IMG_4754 copy

 

包包上方加裝同材質手提帶,
親膚性很好,抓久了也不太覺得磨手。

IMG_4793 copy

 

因為外型設計有別於大部分的後揹包,
提著的時候其實有點像托特包。

IMG_4739 copy

IMG_4783 copy

 

既是後揹包,也可以當成手提包,
當然想單肩掛著也行,
最主要是開口的拉鏈記得要關好,東西才不容易遺失,
總之怎麼拿都有種隨性的帥氣。

不過當然囉,在人多的地方,基本上我會避免後揹,提防偷兒,
其實也不想把人性想得太壞,可是防人之心真的不可無,
才在不久之前,我有認識的人去逛outlet的時候,
幾個墨裔年輕人只是從他們身後擠了一下,就偷走了一支手機和太陽眼鏡,實在可惡。

IMG_4718 copy

IMG_4730 copy

 

包包的主要材料是Tarpaulin,
之前有提過這種防水油布很耐用,
清潔起來也挺簡單的,以濕布擦拭即可。

IMG_4770 copy

 

開口處有拉鍊和鈕扣幫助固定。

多了拉鍊的保護給人感覺就是比較安心,
像我這樣有點粗心的人,常常不小心讓包包跌到地上,
要是無法關緊,東西有可能灑得滿地,好窘啊 ><

IMG_4792 copy

IMG_4780 copy

IMG_4785 copy

 

裡面有2個隔間,一個主要的大空間,和一個拉鏈口袋,另外還有一層內裡。

在拉鏈口袋的旁邊有一個掛環,我都拿來勾鑰匙,
要不然我的雜物太多,每次要找鑰匙都要在包包裡面掏好久,
我猜我應該不是唯一一個有這種狀況的人,
因為某次從教堂走出來的時候我又再翻包包,
身旁有位教友剛好經過看到,似乎很了解滴關心了一下:找鑰匙齁?XD

IMG_4788 copy

 

容得下的物品其實也不少,
一日遊的輕旅行剛好能裝進我的相機、錢包、手機、薄外套、摺疊帽、雨傘等必備物,
拉鏈口袋裡面則放面紙、脣膏、護手霜、小瓶的洗手液、防曬等。

IMG_4756 copy

IMG_4772 copy

 

縫線和所有接合處感覺都很牢固又整齊,
材料包括底部都有厚度,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該可以用滿久的。

IMG_4795 copy

IMG_4798 copy

 

不論是學生拿來裝書,上班族裝文件,還是日常休閒,
Streamtrail的Mullet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如果真的有需要,拿來應急當購物袋也可以吧 (笑)
現在美國不少超市都不再供應免費的塑膠袋了,
為了環保(和省錢),我盡量不去買超市或超商販賣的塑膠袋。

IMG_4761 copy

IMG_4781 copy

 

說了那麼多,大家別忘了Streamtrail包包的強項- 那就是防潑水功能啦。
在多雨的熱帶氣候,有個能防潑水的包包多麼便利,這點就不需要我再強調囉,
下大雨的時候雨傘就可以想辦法給自己擋雨就好,
以前我都是顧著先護包包,結果自己還是被淋濕 = =

IMG_4750 copy

 

這個款式一共出了三個顏色,
我的白色,還有軍綠&瑪瑙黑,
這些都算屬於中性色,男女揹都適宜,
喜歡亮一點的話我覺得白色是最好看的,
而另外二個則比較沉穩低調。

IMG_4744 copy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看Streamtrail更多包款可以點進以下頁面喔!

:: StreamTrail 物品頁面 ::

 

IMG_4757 copy

本篇文內商品由廠商贊助

 

延伸閱讀:

超強力防水裝備 ☀ StreamTrail 潮流包 ☀ 休閒旅遊無後顧之憂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來FB & IG找我聊天~
❤❤❤❤❤❤❤❤❤❤❤❤❤❤❤❤❤

FB_IG copy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