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time, 韓系保養,美容儀,保養,洗臉機,潔顏,試用報告,Skin Perfector,負離子,磁力,潔膚

 

想要有自然好膚質當然必須從保養做起,
而潔顏又是基礎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

除了必須確實把妝卸乾淨,平時的洗臉也不可以太隨便,
首先當然是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潔顏產品,
然後可用輔助工具來達到更完善的清潔工作,
相信不少朋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洗臉機吧,
但是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比洗臉機還好用的東西唷!

 

Just A Time

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美容儀

Syb's Blah


這次也拍了簡單的使用介紹,
有空的話請先按►鍵觀看短片唷~

 

影片剪輯完自己在看的時候,
才發現我一連好幾次用了"可愛"這個形容詞 XD
沒辦法,這個產品的包裝真的太太太討喜了

Syb's Blah

 

圓盒上鐘面的圖案精緻美觀,
第一眼瞄到可能會以為裡面放的是哪款精品錶吧。

Syb's Blah

 

以"時間"為主題的包裝自然是和品牌名有關連,
就像我在影片中提到的,
這個韓國護膚品牌 Just A Time
背後有個愛情故事,
可以到官網上去看品牌故事喔。

Syb's Blah

 

圓盒有厚度又很有質感,
捨不得扔,拿來當作收納盒裝一些小飾品還是化妝品都很棒。

Syb's Blah

 

 產品本身是韓國製造,由港商代理,
包裝內有非常詳細的中文使用說明。

Syb's Blah

Syb's Blah

 

這就是美容儀…的說明書之一!
這樣拍起來像真的一樣齁,
所以我好欣賞這位產品包裝設計師。

Syb's Blah Syb's Blah

 

這才是實品,我選的顏色是薰衣草紫。

Syb's Blah

 

共有五個繽紛又粉嫩的顏色喔

 

 

要小心不要讓美容儀從高處跌落,
有一個專用底座,方便固定、晾乾、收納,
小小的放在洗手台上不會佔什麼位置。

Syb's Blah

Syb's Blah

 

等等,盒底還有東西呢!

Syb's Blah

 

原來還附了一個絲絨收納袋,
方便旅行的時候隨身攜帶,
為什麼連小布袋都這麼可愛有質感啊 <3

Syb's Blah

Syb's Blah

 

這是美容儀的特殊不鏽鋼面,
凹凸不平的表面可輕柔的按摩肌膚、刺激穴位,
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

Syb's Blah

Syb's Blah

 

形狀大小適中,
握在手裡掌控、操作起來都非常容易,
我覺得它最大的好處是不需要插電、充電,不用換毛刷,
除了臉部,也能用在身體上,環保又方便。

因為裡面沒有任何電子零件,
洗澡的時候可以安心用。

Syb's Blah

 

基本上這個美容儀有二個使用方法:

1 與潔膚產品一同使用
2 與保養品一同使用

 

第一種使用方法是用水打濕肌膚後,在臉上或是身上塗抹潔膚產品。
(皂態、液態、油態的都可)

然後用美容儀輕柔的以打圈式的動做按摩肌膚,臉部的話約1-2分鐘就足夠。

最後用溫水將肌敷和美容儀沖洗乾淨。

 

小提示:如果是在除毛後想收斂毛孔,
清潔後可配合有收斂毛孔作用的身體乳液按摩。

Syb's Blah

 

我喜歡在潔膚時使用,
無須用手搓,在用美容儀打圓按摩時就會起好多棉密的泡泡!
在影片中看到的泡泡很少,那是因為我臉上的水很少。
(沒辦法,一人作業滴滴答答的不好拍 ╮(╯_╰)╭ )

Syb's Blah

 

 

第二種方法是在清潔之後,塗抹保養品時一起用。

臉部可先將乳液或乳霜點在臉上,然後用美容儀輕輕塗開、按摩至保養品被吸收。

Syb's Blah

 

最後用溫水洗淨美容儀即可。
如果有需要我會以少許洗手皂來清潔。

Syb's Blah

 

潔淨的肌膚才不容易有因為油垢堆積,
導致毛孔阻塞、發炎長痘的煩惱。

美容儀的作用就是利用負離子及磁力的特性,
來為肌膚進行清潔、護理。
在配合日常洗護品使用時釋出負離子和磁力,
負離子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抑制細菌于面上滋生、幫助排出廢物及汙垢,
而磁力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膚吸收能力、收緊面部線條等。

連續四週,每日一次的使用後,
我覺得皮膚更白淨,臉上的毛孔更不明顯溜 *按讚*

Syb's Blah

 

每天正常潔面、護理的話應該可使用5年左右,
不過…就在昨天我用完之後發現邊邊上的白色環圈斷裂了
我確定我都很小心沒有摔過它,
難道是我無意間練成了大力金剛掌而不自覺 @v@
不過我想那個環圈應該只是為了產品美觀,
用來掩蓋不鏽鋼與塑膠部分的接合處而已,拿掉不會影響使用。

 

用美容儀來代替手指按摩臉部肌膚是更有效快速,而且又很舒服,
害我前不久才剛入手的新洗臉機都被冷落丟在一旁了,
因為洗臉機的刷毛雖然軟,但用起來還是沒有這個美容儀溫和,
我無法天天使用,要不然會太刺激,
所以我個人還是更多喜歡Skin Perfector美容儀囉!

Syb's Blah

 

Skin Perfector美容儀除了熱銷於韓國,
也曾被許多中、日時尚雜誌報導過,
在香港的朋友如果想先體驗還可以直接到門市去看看哦~
台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購買。

官網:http://www.justatimehk.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ustAtime.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statimehk/

Syb's Blah

本篇文章產品感謝Just A Time贊助

 

重要事項:

1 小心輕放,避免美容器從高處跌下。
2 注意皮膚接觸面(特殊不鏽鋼面)如若有損壞、缺口,有可能導致皮膚損傷。
3 皮膚上有傷口的話,有可能導致皮膚敏感的副作用,請先諮詢皮膚科醫生再使用。
4 不建議已安裝心臟起搏器的人士使用。
5 使用途中,如皮膚產生任何敏感異常情況,請立即停止使用。
6 敏感性肌膚不宜進行過久的按摩,剛開始可隔天使用,並注意按摩時間不能太長。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膚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喔!
也歡迎來FB和IG找我~
❤❤❤❤❤❤❤❤❤❤❤❤❤❤❤❤❤

FB_IG copy My Facebook: Syb's Blah My IG: sybs_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