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芙EFSHOP,褲裙,T恤,寬上衣,寬T,長T,衣芙,EFshop,穿搭,時尚部落客,風格部落客

 

短袖T恤上衣是夏日衣櫥最不可缺的單品嚕,
然後我個人又偏愛略寬鬆的棉質T,
宅在家時穿著舒適,忙起家事來也挺輕便,
若想便裝出門,不怎麼需要花腦筋,
配條褲子、踏雙涼鞋、皮包一拎馬上OK。
不過…如果怕看起來太樸素或隨便,
只要善用一些小配飾,不難營造出一種美式休閒風格,
上街、購物、非正式的聚餐、約會等都有型得很哦!

讓我用從 衣芙EFSHOP 找到的二件衣服來做個簡單的穿搭示範

IMG_1445 copy

 

你們也許都知道我喜歡貓啦,
原本我是在找有可愛貓咪圖樣的上衣的,
但這件T恤的斑馬圖案好療癒,
一看就覺得很喜歡,
於是改變了主意選了它~

休閒小品亮粉斑馬寬T

心型的礦石項鍊是我媽媽做給我的,
樸實不華麗但顏色很漂亮,
灰色上衣更能襯出墜子的特色。

IMG_1240 copy

 

既然項鍊墜子比較顯眼,
於是耳環戴秀氣款,才不會令人眼花撩亂。

對於這頂黑白相間的格紋帽子,我感到還滿得意的,
因為是在一元商店買到的,折台幣差不多就$35而以 XD
質感是稍微廉價了些,但實際搭配起衣服來還不錯。

IMG_1399 copy

 

T恤材質和剪裁都不錯,
穿在身上很舒服,還是品牌嚴選的MIT商品。
由於鬆鬆的,單一尺碼可合S-L的人,
不過還是建議先參考物品頁面的尺寸說明哦~
衣芙EFSHOP的每件衣服都經過實際測量,
還有試穿參考,對於網購衣服來說非常有幫助。

IMG_1362 copy

 

我挑了一件水藍色的褲裙來搭配上衣

後彈性腰頭造型褲裙

IMG_1243 copy

 

褲裙前面有二個小拉鍊口袋,
放零錢、口紅、車鑰匙等小物很方便又不易丟失,很得我心。

IMG_1244 copy

 

從前面看起來就與窄裙無異,從後面才看出來是短褲,
超適合夏天美美的出遊,同時也能開心無拘束的走跳,
上山下海,沒有走光問題。

IMG_1383 copy

IMG_1366 copy

 

對了,差點漏了鞋子的部分呢,
我腳上穿的是Kenneth Cole Reaction的
銀色仿蛇皮金屬質感T字型夾腳涼鞋。

IMG_1348 copy

 

寬T上衣或是收進褲裙,多分俐落感,
或是整個放在外面,隨興又自然,
二種穿法都好看。

IMG_1378 copy

IMG_1358 copy

 

順便附上前幾天吃飯的時候,
我用斑馬上衣和條紋長裙一起穿,
圖案和顏色都滿搭調呀。

 

我這只是2種搭配,
在物品頁面有更多不同風格感覺的穿搭,值得參考唷。

IMG_1389 copy

 

:: 衣芙EFSHOP 的官網連結在這裡 ::

 

再補一次文中出現的單品連結:

休閒小品亮粉斑馬寬T

後彈性腰頭造型褲裙

 

上衣共有四個顏色可選:白、灰、黑、西瓜紅

褲裙的顏色更多了:粉、水藍、卡其、深咖、深藍、黑

IMG_1382 copy

 

 ❈以上分享為我的真實心得,
每個人穿起來的感覺可能會不同。❈
本篇文章感謝衣芙EFSHOP贊助

 

近期的穿搭文:
團購 ღ 高價有理 ღ 為什麼True Religion牛仔褲就是能賣得比別人貴! ✧*文末禮 
☆ 我的衣芙日記 ☆ 蕾絲上衣+蛋糕褲裙穿搭 ☆ 衣芙EFSHOP 
✤ 短版丹寧背心這樣穿,最能顯出修長身型 ✤ 
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的精品牛仔褲 ღ 7 FOR ALL MANKIND
好感學院風格穿搭 → ALLK歐楷時尚 
好神奇的壓摺衣 ✰ 【M@F摺衣】 名品風印花壓摺長上衣 ✰ 穿搭分享 
★ 實用早春單品 ☆ 三款外套+襯衫穿搭 → ALLK歐楷時尚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來FB找我聊天~
❤❤❤❤❤❤❤❤❤❤❤❤❤❤❤❤❤

FB_IG copy My FB: Syb's Blah My IG: Sybs_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