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許有那麼一點點好笑,
我一直沒有去穿耳洞,
因為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啊 我不是指沒穿耳洞有點好笑,
而是我沒穿耳洞但卻在舌頭上打過洞。
那是好久以前在一次失戀後,
大受打擊而做的事情之一…

那陣子整天只想作怪,
耳洞太稀鬆平常了,
想去刺個青或者弄個眉環還是唇環什麼的
但是刺青怕以後身材走樣,
蝴蝶變飛蛾,玫瑰變高麗菜,"恨"字變"小良"  Orz
要是後悔了想洗掉也是麻煩又花錢,
可能直接在上面打個"X"會比較快 (誤)

穿眉環唇環嘛,考量到聽人說這樣破相,也是算了,
於是就去穿了舌環,藏在嘴裡就不算破相了吧,
不過後來沒多久也還是嫌麻煩就不再戴了  ̄▽ ̄

哈 今天閒話特多啊…胡言亂語到此為止,我主要是想說,
因為沒有耳洞,我戴過各式各樣的夾式耳環,
一般的夾式耳環戴久了總是會不舒服,磁鐵的最痛,
現在終於讓我找著了漂亮又不會讓耳朵痛的夾式耳環了!!(大喊)

就是在這裡找到的 → → → Mrs.Yue 飾品屋

收到的耳環被仔細包得好好的。

本篇文章與Mrs.Yue 飾品屋合作

 

我一共選了七款手作耳環,
有閃亮的鋯石*,也有經典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
隨著耳環還有店長的手寫小卡,真的很有誠意~

 

耳夾部分為矽膠材質,具有彈性,
如果還是會覺得緊,可以用附上的小木棍來調整鬆緊度。

 

那底下就來看照片~
看到喜歡的可要留意呀,
因為文章結尾會有抽獎喔!

 

玫瑰戀人
材質:八心八箭鋯石、精鍍玫瑰金

 

這個最特別的地方是鋯石包在王冠中,小巧精緻
令人愛不釋手

 

無法忽視它反射出來的光芒啊^^
典雅的款式很百搭,任何場合幾乎不會出錯。

 

穿戴時不用扳開耳夾,直接以缺口套上耳朵即可

 

寵愛之名
材質:鋯石、鍍白K金 

 

我發現我還挺喜歡王冠造型的 XD
這上面也有可愛的小王冠

 

 

 

雖然鋯石都小小顆,但還是很有存在感喔

 

永恆時刻
材質:鋯石、精鍍玫瑰金

 

仍然保有少女心的我也喜歡蝴蝶結造型的飾品 >\\\\\<
我收集了幾個有大蝴蝶結的髮箍,
但是最近很少戴了,覺得好像會有點阿花 (´A`。)
那戴小蝴蝶結在耳朵上好了。

 

我覺得這款耳環散發著柔美氣質,
最適合淑女造型,
出席宴會或是浪漫約會都是很好的選擇

 

經典小香(白)
材質:合金、水鑽

 

我覺得這款好迷人喔~
是山茶花與香水瓶的組合

 

同款還有黑色的

 

我蒐集耳環的時候,特別會去注意兩邊配對但又不同樣子的款式
比如說鑰匙與鎖,星星與月亮,刀叉等等

 

可以看到我兩邊耳垂的形狀有點不同,
所以耳夾戴的位置也有些不一樣。
這就是Mrs.Yue耳環的好處之一,
矽膠遠看幾乎是隱形,可以依照每個人耳朵形狀配戴。

 

兩個都戴在同一邊也很好看喔!

 

接下來都是施華洛世奇水晶耳環,所以就不再另外註明材質囉。

花漾年華-小

 

同款還有比較大顆的
我選了比較含蓄的小花

 

既然是施華洛世奇水晶,那自然是很閃囉
就算是小顆的花朵也是很耀眼的

 

繽紛蝴蝶 (黑)

 

另外還有紫色和粉色可選

 

我想說黑色滿特別的,
而且我比較少黑色的配飾,
所以選了黑蝴蝶,
真的很中意配戴起來的樣子,
尤其推薦給皮膚較白皙的女生。

 

方糖 (晶彩紫)

 

如果要我從這些耳環中選出一副最喜歡的,
那就是這個了!
晶瑩剔透的小方塊,
隱隱閃著紫色的光芒好夢幻

 

用甜甜的水晶方糖來做裝飾真是太可愛了
感覺也滿與眾不同的唷

 

 

看過耳朵上戴了一排耳釘的女生,
我就覺得特別有個性,
一般的夾式耳環要美觀滴弄一排有點難度,
這些就能簡單辦到了,
可以隨自己喜好來個耳環混搭,
甚至還能當成耳骨夾來戴喔~

 

這真的是有史以來我戴過最舒適的夾式耳環溜!
大半天下來幾乎沒有感覺到耳朵上有東西,
讓我也很覺得好神奇,大推!

沒有耳洞、想戴耳環又怕痛的女生們別等囉,
趕快去Mrs.Yue 飾品屋逛一逛吧,除了耳環,還有戒指、項鍊等一些其他的飾品,
訂單滿888免運,訂閱電子報的話,新品上架後可以收到通知,還有免費抽獎活動哦

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mrsyue1988
樂天賣場:http://mrsyue.shop.rakuten.tw/
Pchome商店街: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38064537  (可刷卡!!)

 

最後提醒各位,在睡覺、洗澡時最好還是把耳環拿下來,以免耳環遺失,
如果不小心把耳環從底座上弄掉,可以很簡單就拿三秒膠黏回去。(放心可不容易掉的啦XD~)

*鋯石(Zircon),是天然礦物的一種,詳請見維基百科

 

大家期待的到嚕~

只要幫這則臉書貼文按讚和分享,
並留言你在本文中最喜歡哪一對耳環,
二週後將抽出一位幸運粉絲,
就送出她留言中最喜歡的耳環喔!
對滴 中獎者就算是指名要方糖耳環,我也會割愛的,是不是很大方 嘻嘻

 

誰說夾式耳環都會痛,真的有好看、戴著又幾乎沒感覺的夾式耳環喔!能找到這家的耳環真的太令我開心了 :D快來點進文章看看,而且又要贈獎囉!只要幫這則貼文按讚和分享,並留言你在文中最喜歡哪一對耳環,二週後將抽出一位幸運粉絲,就送出她留言中最喜歡的耳環!http://sybs.pixnet.net/blog/post/30869476#飾品 #耳環 #施華洛世奇水晶

Posted by Syb's Blah on Sunday, May 17, 2015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個推和讚,
還有來我的臉書專頁和我一起blah blah生活的瑣事~
https://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