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 伊沙蕾 豐胸精油 乳腺疏通 胸部保養 頭髮護理

 

收到這箱包裹的時後,
我姐看了好幾遍收件人名字,
然後對我說:
告訴我這不是你要用的…? (XD)
其實當初收到邀約時,
我也以為 ㄟ~好像找錯對象了^^"

伊莎蕾法國乳腺疏通精油玻尿酸粉嫩精油、和玻尿酸胸部保養精油
這些不是給生完小孩的媽咪用的嗎?

 

再三與廠商確認溝通之後,
又仔細研究了一下產品說明,
原來除了媽咪們,平常女性也適用的呀
今天就讓我們以健康的態度來聊聊胸部保養的話題吧
除了精油之外,也會一併介紹同系列的防脫髮洗髮水!

 

ICELA 艾思拉是台灣的一個月子護理中心,
品牌執行長張家雲老師擁有多項資歷,
曾經受邀"麻辣天后宮"的媒體專訪,
她所研發的乳腺疏通術幫助了很多媽咪成功哺乳。*

 

ICELA 艾思拉還有幫媽咪寶寶專門出了一套護理品,
而我試用到的這三瓶,則是一般女性也能用的。

 

法國乳腺疏通精油-
裡面有茴香、鼠尾草、伊蘭和甜杏仁油
乳腺增生副乳等困擾的人可以擦這瓶
它能被快速吸收,擦完約10秒就沒有油油的感覺了
氣味方面我覺得不算香,聞起來是草本植物的味道
內容量有50ml

 

接下來這兩瓶容量比較小,是20cc

玻尿酸胸部保養精油,玻尿酸粉嫩精油

這兩瓶包裝雖然不太一樣,但是所含成分卻是相同的:
H26玻尿酸、伊蘭伊蘭、鼠尾草、茉莉精油、甜杏仁油
用於胸部肌膚的保養,幫助緊緻拉提
哺乳後乳房下垂,或純粹想豐胸就選這個。

 

小分子玻尿酸具有保濕作用,
然後因為茉莉精油的關係,散發出的花香氣非常好聞,
令人心情愉悅,都可以拿來代替香水了~

 

基本使用方式都有印在標籤上,
其他資訊如有效日期等也都有清楚標明。
存放時應該置於陰涼處,開封後要盡速使用完畢。

 

這些精油都是透明無色
直接倒的話有點倒不出來
幸好包裝盒中附有一個滴管,
用滴管來取就方便很多,也比較容易控制用量。
夏天難免會出汗,像這幾天氣溫大幅回升,不過就算出汗水,也沒有太覺得油油的不舒服。

 

老實說我是個胸無大志的人…
但也從來都不會真的想去給自己”加碼”啦  XD
不過忘了曾經在哪聽過,胸小並不表示就沒有外擴或下垂的危機  ゚Д゚
特別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各處的皮膚都會日漸鬆弛啊
想要延緩歲月的痕跡,幫助緊緻提升,除了必須以正確地方式穿著內衣,
最好還要使用像ICELA這樣專門的精油,再配合一些特定的按摩手法。

 

我上網搜尋到不少胸部保養的按摩方法,
這邊總結出一些簡單易懂的,
畫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記得使用前要先洗手和清潔皮膚,
所以洗完澡用是最好的時候。
在圖一的按壓完穴道之後,
配合ICELA 艾思拉的胸部保養精油,
滴適量在手心搓開,繼續進行其他步驟。

以指腹按壓壇中穴,有助於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分泌與活化。
按壓天溪穴,有助於促進胸部淋巴腺的暢通
每處按三~四次

運用手部從腋下向上提至胸部位置,左右各約10次。
腋下是淋巴腺的集中處,這樣可以緩和淋巴腺,
同時將多余的脂肪運用按摩方式集中到胸部。

以差不多是8字型的感覺,沿著乳房外圍作圓型按摩
來回交替約10次

四指合攏,虎口張開,
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
以防胸部外擴,約20-30下。

用雙手虎口包圍胸下圍,由外向內推按。
約20-30下。

 

每天簡單的15分鐘,令胸部線條更完美。
在這之前,我還真沒有特別放心思在這部分的保養,
看來今後得更勤快些了…

還有喔,聽說經期時按摩收到的效果更佳,
所以平時太忙的話,也許就每個月至少那幾天來加強一下也好。 

畫說某次我把精油倒在手上,正努力的把雙掌搓熱,
然後公子安剛巧經過看到…

對,我家公子就是這麼風趣幽默…
有時候我真覺得他不去兼個職當搞笑藝人很可惜啊 ーー゛

 

討論完胸部保養,來看看同樣不能忽視的頭髮的保養吧-
迷迭香防脫洗髮水

 

產品包裝延續相同的格式
資訊齊全且簡單易了。

 

既然是防脫洗髮水,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含有矽靈,
不過瓶身清楚印說 「不含防腐劑、矽靈、酒精」,所以可放心喔
也不含SLS/SLES與石化系化學起泡劑 (有ALS)

 

質地接近水狀,透明無色,
帶有植物系淡淡的清香。
也不難搓出泡泡

 

洗起來很順還不錯,沖水過程也滿快滴,沒有一點殘留的感覺。
洗完的頭髮和頭皮是乾淨又清爽~
連皮膚比較容易過敏,對洗髮精有點兒挑剔的公子安,
現在也把他平時用的洗髮精丟在一旁,
和我搶著用,是逼我趕快再去補貨就對了 >"<

 

那麼防脫髮的效果如何呢?
用第二、三次的時候還沒有明顯感覺,可是再久一些,真的有改善喔~
每次洗頭和梳頭掉的頭髮真的有變少,看了心裡真是高興地灑花
(就算我髮量多,也一樣害怕掉髮呀 ><)

 

再後來我為了想確認效果,
又回去用了幾次舊的洗髮精,
結果掉髮的數量也是又像以前那樣多了,
還是趕快換回ICELA…

 

洗髮水之後可選自己喜歡的潤絲精或是護髮油。

 

我有一陣子沒有用潤絲精了,現在還滿喜歡用護髮油的。
在用護髮油的時候,為了不傷害到毛鱗片,盡量避免用搓揉的方式
可將雙手按壓或者握住髮束數秒,再以手指由上往下劃過髮絲。

  

在陽光下的頭髮看來健康有光澤 ♥
我個人對這瓶防脫洗髮水很滿意唷!
(有些媽咪產後容易掉髮,可以考慮來試試這個。)

 

對這些產品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關於艾思拉相關訊息,
都可以點以下連結進入官網: http://www.icela.com.tw/


高市衛妝廣字第10301058號

 

最後仍然要加:

* 部分文字截取於商品文宣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體質/膚質/髮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並諮詢專業醫師。

關於懷孕及哺乳期間對於精油的使用,
網上大部分資料都顯示不是很建議,
因此孕媽咪和哺乳中的媽咪,在使用任何精油前,
最好都還是先問問醫生比較安心喔!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謝謝你們!每個讚和推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