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當天公子安還需要上班,
所以我們隔天才出門吃晚餐慶祝。
其實這樣也不錯,避開一些人潮。
我這次選的餐廳是一家老早就看中想要試的,
前陣子剛巧還有促銷活動,那時本就想拉公子安過去,
無奈他一直太忙,後來還感冒生病了,
現在趁過節當然就約在那裏囉^^

 

Water Grill-
是在洛杉磯市中心的一家美國餐廳
如果不用代客停車,隔壁就有停車場,自己停只要五美元。

 

餐廳的內部空間很寬敞,氣氛比我來之前想像中的更為輕鬆熱鬧
雖然桌椅座位不少,但來此用餐最好事先訂位,尤其是周末假日,以確保不用等待

 

這間餐廳以吃海產為主,
還有個生蠔吧,展示了成堆的新鮮殼類海鮮呢

 

原本是安排我們坐在一張二人坐的小桌,
可是桌面感覺好狹窄,桌腳還有點搖晃,
加上又橫在路中間,兩邊人走來走去的總有點不自在,
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換個靠牆的座位,
他們的服務沒話說,很快就幫我們換好了。

 

後來換到的這個角落靠窗的位置我就很喜歡,
我們可以欣賞到窗外街景但又不會直接給路過的行人看

 

還是情人節周末,所以菜單上還有情人節套餐可以點,
套餐是菲力牛排加龍蝦,我們都沒興趣,仍然選擇單點的

 

Santa Margherita Pinot Grigio, Valdadige, Italy 2013
晚餐約會好像應該來點小酒才有情調齁
兩人喝的話選擇半瓶的carafe還滿剛好的,約莫可倒兩杯多一些。
(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附贈的麵包是兩種不同口味的sourdough

 

既然這裡的生蠔很受歡迎,而且種類不少,理應試試看
不知道點哪種的話可以直接來盤sampler
認識我的人當然知曉我不碰這些黏糊糊的食物的,
不過懂吃的公子安說是真的很新鮮

 

JUMBO LUMP BLUE CRAB CAKE
滿滿的蟹肉,配上清爽的蔬菜,
作為開胃的前菜剛剛好

 

WILD ROSS SEA CHILEAN SEABASS
這道魚料理超好吃,用叉子輕輕一切,魚肉就一片片分開了,
外層顏色可以看出火候拿捏非常棒,裡面保留了魚肉的鮮嫩多汁
小麵糰 Gnocchi 沾滿了奶油香,咬起來鬆鬆軟軟的也是口感極佳

 

WILD ALASKAN BLACK COD (SABLEFISH) “MISO”
這是偏中日式口味的鱈魚排,既有四川醬料又有味增
我個人好佩服大廚,把魚煎烤得又香又嫩,還保持了這麼好看的形狀
每次我煎魚到最後總是有點色相欠佳
一旁的配菜有番薯和豬肚片

 

這家餐廳不愧是2008還是2009年曾得過米其林一星,
服務和餐點都令人滿意,
份量雖然不大,但價格方面,
在得過星星的餐廳中也並不是貴到離譜
很適合來此慶祝特別的日子

 

最後用餐廳外的街景來做為結尾吧!

 

Water Grill
http://www.watergrill.com/
544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71
(213) 891-0900 
官網上有菜單和分店資料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