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日常清潔牙齒不可少的步驟之一就是清牙縫,
如果是買牙線的話我很挑,一定不會買最便宜的那種,
因為那些質量都不好,很容易就卡住斷在牙縫中(尤其是臼齒),
怎麼弄都弄不出來,很氣人 >"<
長久下來,算一算買個沖牙機回來其實會比較划算呀,
所以趁著年底減價,就下手買了這個:
Toilettree 專業沖牙機

 

在選購的時後也考慮過另外兩個牌子,
最後還是因為使用者評價不錯而決定這個。

 

盒子裡面的內容物很簡單,
就是一個沖牙機、二個沖頭,充電插頭一個,和說明書一份。

 

沖頭一摁就裝好了,
需要更多的話可以另外買

 

它的造型設計還滿有流線感,
體型很輕巧,適合像我家這樣空間極有限的浴室,
旅行時也方便裝在行李中帶著走。

 

目前為止,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儲水槽容量不夠大。
藍色半透明的部分就是儲水的地方,
往下滑開,就可以拿去裝水。

 

其實對我來說倒還好啦,
動作快些的話裝一次水也可以沖洗好全部的牙縫
公子安也許牙齒大,他每次一定都需要裝兩次

 

另外上面有個小蓋子能夠打開,從那裡可以直接裝水進去。

 

只不過開口很小,所以水也不能開太大,要不然都流掉很浪費,
而且想從這個開口把水裝滿也很慢,我都沒有耐心慢慢等,
還是直接滑開儲水槽裝水比較快。

 

拿在手中很順,用手指很容易就能控制開關和水壓。

 

裡面裝的是可充電電池,我們大約三個星期充一次電。

 

很簡單,只有三種模式:正常、輕柔、和振動
我都直接用正常模式,完全不會有痛感。
很久以前我曾經用過Waterpik的沖牙機,
那時後的就機種還沒有調整水壓的功能,
沖起來牙齦會痛,非常不舒服,也讓我對沖牙機起了反感。
老實說這次要不是公子安說想要一台,我大概也不會想到去買啦 XDDD

不過要記得天冷時最好用溫水來沖牙,
要不然牙齦會凍到受不了喔 >﹋<

 

另外個好處就是它防水,可以洗澡的時後就一邊沖牙。
每次使用過後我會把底部擦乾。
雖然說是防水,但畢竟電池在底部,
有人在評論中提到有水進入電池隔間,導致沖牙機壞掉,
所以還是小心一點以防萬一囉~

有了沖牙機真的很方便,清潔牙縫比用牙線快,
也不會有斷線卡牙縫的窘狀啦。

牙齒是我們需要照顧到的門面之一,
保持牙齒的乾淨也是追求美麗需要注意到的工作哦^^

 

*以上為單純個人使用後感想,無任何合作推銷之意*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ilettree 沖牙機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