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少在美國待過的人,
都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那就是很難找到一家能真正讓人滿意的髮型沙龍。
稍微具有點規模水準的要花大把鈔票,
便宜的不見得能完全用出心中想要的髮型,
更別提不管弄得如何,
踏出店門前都還得額外掏小費出來,
所以每次回台灣,
修剪頭髮都是我必排的事情之一。

這次來到位在熱鬧的永康街上的H Gallery Hair。
就在公園旁,只要注意一下他們的黑白招牌,就很容易找到。


這是和H Gallery Hair的合作體驗文

 

一樓是包包店,沒錯,走進去就對了,
進門能看到通往髮型沙龍的樓梯。

 

店內空間明亮 寬敞
設計以純白為主,簡單的線條勾劃出時尚感
中央主軸為同心圓的概念,
象徵員工們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以及服務模式。

 

這裡的服務很全面化,
從頭髮的剪、染、燙、護理spa,到手足保養與彩妝服務,
一站全部搞定,不用額外跑來跑去,感覺輕鬆很多啊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髮型沙龍還有VIP室
專為貴賓打造的專屬私人空間
(絕對是貴婦名人的好選擇)

 

這裡採用AVEDA全系列商品,
從臉部、頭部、身體等,提供從頭到尾的完整保養 

 

美甲產品-

 

手足保養區-

 

等待的客人也可以在這個綠意盎然的小陽台休息

 

在簡單的介紹過後,我被領到位子上
包包等物品可以放進照片中左下角處的置物櫃

 

才坐下,立刻有人遞給我一杯康福茶 
很好喝喔

 

因為服務項目非常多,還有一本菜單 (價目表)

 

我覺得挺特別的是還有男性專屬的洗護課程

 

我這次主要是來修剪一下已經長到沒形的頭髮。
當然要先和設計師做溝通
像是想要什麼樣的感覺,和可接受剪掉的長度等等
我們邊看樣品邊討論,
最後決定剪掉乾燥髮尾,再修點斜瀏海,
然後因為我前面有好多白頭髮,
所以最後會做局部的染色

 

 修剪前的頭髮好亂很像肖婆

 

咦,這幾個香精瓶子拿來做什麼呢
原來有個聞香儀式,能有助放鬆,在愉悅的心情中接受服務
我選的香氣是佛手柑

 

除了聞香,還有手部按摩
(好享受啊哈)

 

H Gallery Hair把專業分得滿細的,
有專門負責剪髮的設計師、燙髮師、染髮師等
正在幫我梳頭的是Nick;我後方的就是這次幫我剪髮的Wendy
兩人都非常耐斯,服務也很周到

 

在洗頭前要先把頭髮梳開,用的是不傷頭皮的梳子

 

洗頭區-
椅子很舒適之外,還有個日本設計師的作品-
一面環保植生牆
沒事看看有助消除眼睛疲勞~

 

剪完要進行染髮
10B是我選擇的顏色
Wendy事先也和我提醒過,
因為有白頭髮也有深色頭髮,
染出來的效果會有深有淺,
不過我覺得沒關係,用障眼法藏一下白髮也好 XD

 

如圖所見,就只染了前額部分的瀏海

 

剛染完後的樣子-
滿喜歡這個顏色喔!

 

Wendy是位很有經驗的設計師,
擅長髮型的線條切割(Cutting),
來修飾臉部輪廓,令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她每年都會去國外上課,學習新的資訊和技術,
人也是非常親切,過程中會適當提供專業的意見,
像是在幫我吹頭髮的時候,仔細地教了我如何打理新髮型
看我的頭髮有自然捲,最後幫我用了可加強捲度的造型品 <3

 

Ta-da~ 太滿意這成果啦!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謝謝Wendy囉^^

 

剪完當天-
長度剪短不少,但是有經過我同意的
我頭髮長得還滿快,所以比較不在意這點

 

有空氣感,也比之前輕盈許多

 

剪完2.5週後-
照著Wendy傳授的方法,
真的自己也能不用工具就讓頭髮捲得自然又漂亮

 

 

通常外面給人sedo得很好看,
但後來自己怎麼都弄不起來,
可是這個新髮型滿好整理的~

 

那天剪完頭髮走出H Gallery後,
經過老牌芒果冰店還忍不住買了一客帶回家 XD
雖然等拍完頭髮的照片之後冰都融了,還是整個大滿足呀 d^^b

 

4週後-
開始有小布丁長出來
但仍然維持很不錯的型

 

這裡剪頭髮的價格是依設計師而定,
越有經驗的設計師相對會比較高
像Wendy剪一次是$1,300
按這裡到官網,有部份價目表可供參考
或上H Gallery Hair的臉書,不定期會有優惠活動

當月壽星去消費會送免費Hair Spa一次喔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