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不是我這個標題下得厚顏無恥,
其實素顏美人是一家睫毛嫁接工作室啦~
接睫毛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也看過好多格友的分享,
每次都讓我好心動但總在猶豫,
因為接完之後有一些事情必須去注意到,
例如不能隨便揉眼睛之類的…
我這個人怕麻煩又容易粗心大意,
實在不確定可以撐多久。

畢竟還是拗不過雙子的好奇心,
最近還是去接了,這初體驗就交給位在士林劍潭站附近的素顏美人啦!

 

捷運1號出口走一下就到,
循地址看到樓梯口處貼有素顏美人告示的,走上去就對了。

 

在開始之前要先和美睫師來做溝通,
因為每個人本身的睫毛情況不同,需求也不一樣,
我是聽從了我的美睫師心瑩的建議,選做最受歡迎的芭比娃娃型。
這種款式是加長眼中間部分睫毛,
讓眼睛看起來變大,製造圓眼的效果。

 

然後是捲翹度,粗細、和長度,
我差不多都選了中間度數的。

 

稍微說明一下,素顏美人用的是正統日式嫁接手法,
距離眼皮1.5mm嫁接,堅持1根真睫毛只接1根假睫毛,
根根分明,看起來會非常自然,
不像韓式一接好多根,感覺會比較接近戴了假睫毛,
當然怎麼選都還是看個人需求囉。

 

工作室小小的但很舒適,
雖然只有門簾和外面空間做區隔,
我仍然覺得滿有隱私感的。

 

看到這整齊乾淨的環境,
才能讓我放心滴來接睫毛呀

 

另外,心瑩持有日本國際美睫JLA證照
並且使用雙認證膠水SGS & FDA (美國食品認證公司)
感覺是更有保障囉!畢竟要用在很靠近眼睛的地方!

 

 

說說我第一眼見到心瑩,整個讓我眼前一亮
可是大美女一枚喔~

 

那麼就先從清潔及保護措施開始溜
實際在接的時候,心瑩會視情況來做調整,當然同時也會和我解釋為什麼。
像是我右眼的睫毛數量比較多,那就會少接幾根,以配合左眼
還有就是一定會選健康睫毛來接

 

令我讚嘆的是心瑩動作很輕巧,過程中幾乎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我的左眼實在太敏感了,有時候連擦個睫毛膏都會流眼淚,
有次還弄得一位化妝師很莫名其妙,以為我忽然想到了傷心事在哭 = =
到很後來的時候左眼是感到有一點點燻眼,
但也只是非常輕微,很容易就可以忍耐的程度。

 

正常接60根大概只需要一小時就能完成,
可是我的小細毛太多妨礙進度,所以多花了一些時間 ^^"
心瑩人超好相處,她一邊弄我們一邊聊天,
不過躺得那麼舒服又閉著眼睛,還是忍不住小睡了一下
一覺醒來,voalá!我已經有捲翹又纖長的睫毛了!

 

來看看前後對比圖

 

差好多喔@@

 

排版時本想把四隻眼睛全排在一起的,
可是不管上下排還是左右徘,
看起來都好像怪物 XDDD

 

來接睫毛最好不要帶妝,所以我只描了眉毛

 

接下來一串是完全的素顏 (原諒我面泛油光…)

 

接睫毛後,素眼看起來也有神囉。
像是早上一覺醒來,儘管頭髮還是一團亂,
但卻沒有平常蓬頭垢面的感覺

 

很滿意這個成果啊,而且看起來還真是自然!

 

接睫毛後該注意的事項包括:

  • 接完後四小時內不要碰水
  • 不能用力揉眼睛,不能使用睫毛夾
  • 要用水性、無油成分的卸妝品
  • 不當外力都會影響睫毛脫落(如睡姿、游泳、三溫暖…等) → 睡覺最好躺睡,洗臉時避免水直接沖在睫毛上
  • 睡前擦眼霜也有可能讓接上去的睫毛脫落

 

睫毛又捲又翹,可以免去畫眼線、裝假睫毛和擦睫毛膏的時間,
只上眼影就已經足夠囉!
圖中的畫法請看這篇

 

接好的當天我還有活動,因此後來有畫了妝,
其實那晚卸妝卸到我差點起笑
由於我是已經很習慣用油性卸妝品,
忽然改用水性的,變得很難適應,老是卸不乾淨,
又怕不小心把才接的睫毛給弄掉了,不知如何控制力道,綁手綁腳
光是卸眼妝就足足花了我差不多一個小時 @@~

大約第三晚之後就比較知道怎麼卸了,動作也就比較快。
我發現可以買那種特細的棉花棒來卸眼妝,會更好卸。
另外找到一款好的卸妝水,絕對會省事很多。
要不然就是使用容易卸除的眼妝產品。

 

後來我乾脆單用眼線液,可快速卸除而且效果也很不錯囉

 

第一次去素顏美人接睫毛還有送睫毛梳等小禮物
來店禮不定期會換,大都是送完就沒有囉,
像我拿到的這些就已經送完了,
目前送的是TNR流浪貓協會的2015桌曆 or 年曆手冊

 

睫毛和頭髮一樣,也會新陳代謝,接上去的睫毛會跟著脫落
在有正確保養的正常情況下,大概可以維持個2~3,之後可以去補接
像我這個新手,撐了2.5週都還保持得不錯

 

眼尖的人就會發現有儲值優惠喔~
初次儲值有8折優惠(贈送200面額折價卷)
3000送1000
5000送2000
10000送5000
*折價卷不適用於活動、補睫、卸睫、產品。
實際細節可以直接和心瑩聯絡

除此之外我看到素顏美人臉書上現在有問答活動,
有機會免費體驗自然款的接睫毛
趕快去看看吧

素顏美人臉書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