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
應該大部分人多少都有點網購的經驗吧?
我本身就是個網購愛好者 (哈)
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還做過網拍,
那也是個辛苦又挺花時間的一件事情呢。
偶爾我會有名牌精品上架,
然後我發現,不論價格高低,
買家對於網購名牌總都會有一絲不安,
將心比心,我完全能了解這種顧慮。

哪裡能找到可信賴的商家,
又用優惠的價格買到真品呢~

最近我就發現一個!
所以趕快來這裡分享給大家^^
這是全台第一家推出名品折扣網站的上櫃公司,
叫做101名品會

 

101名品會提供會員獨享的名品折扣,精挑細選每個商品,
配合大量採購的形式,節省了中間層層經銷的過程。
我覺得最棒的是他們有提供七天鑑賞、免運費的保證,
為了讓顧客安心,還推出100%正品安心購物假一賠五
而且是現貨、零時差的快速到貨

 

我這次實際體驗到了收貨的快速和品質 <3 <3

 

收到包裹和開箱的那一刻總是令人雀躍無比
這…就是網購的樂趣之一啊 '▽`
快和我一起來欣賞這兩個好看又令我愛不釋手的COACH包吧

 

先來介紹的是COACH PEYTON系列皮革雙拉鍊托特包
紫紅色是我喜歡的色系之一

 

它的正、背面各有一個萬用口袋
對於放置隨手需要用到的小物很方便,
我就會把唇蜜、捷運卡等小東西放在裡面

 

側邊設計的線條俐落有型,
真是越看越迷人啊!

 

COACH這個品牌發源於美國紐約,
1941年僅有六名皮匠,以家庭工坊的形式製造手工小皮件,
現今已經成為時尚品牌領導者之一,廣受消費者喜愛。

 

既然是以皮件起家,COACH真皮包其中一個優點就是耐用。
這個托特包採用的材料就是防刮皮革,
你看那紋理質感真是沒話說~

 

品牌LOGO皮革吊飾

 

我覺得買名牌的好處是有品質保證,
從縫線和金屬配件等細節上都能感受得到

 

 

年輕的時候我只喜歡帶小包包出門,覺得比較輕便。
現在偏愛內容量大的皮包,除了可以放單眼,
有時候到超商買東西,不需要另外準備環保袋,直接塞到皮包裡就行 (笑)

這個托特包的尺寸就很好,有A4大小,
裡面有兩個拉鍊夾層、一個小口袋、一個拉鍊袋、以及一個手機袋

 

主要的開口是用這個磁鐵扣,
開闔是非常的方便,重要物品還是記得要擺在拉鍊袋中噢。

 

 

我有聽說分辨真偽的辦法之一就是看內標的縫線是否對稱
來看看…真的有對稱喔!

 

有產地標,也附有防塵袋

 

 

我個人認為這個樣式是不敗的經典萬用款
優雅大方,當肩背包或手提包都好看

 

然後也是個百搭款,
不論是成熟或年輕風格的裝扮都很適合

 

外面原價NT$22,000,在101名品會只要NT$7,480

啊哈,有發現照片中另一個亮點嗎
我阿姨的狗狗Phil也入鏡了 XD

 

再來要看的是COACH Darcy 質感紋理皮革中夾/手拿包

 

樣式和顏色都屬於中性,
男生或女生用都會很帥氣~

 

 

一樣是採用有紋路的防刮牛皮製成,
金屬鈕扣上還刻有LOGO

 

打開裡面有卡夾、透明證件夾和鈔票夾

 

也有拉鍊開闔的拉鍊夾,方便放零錢銅板等

 

 

皮夾內側也有LOGO浮水印

 

和剛剛的托特包一樣,裡面有保養說明和薄防塵袋

 

整體來說可以算是很穩重的一個款型,
很適合作風低調的人拿 

 

原價NT$8,100,在101名品會只要NT$3,680

 

雖然顏色不同,但這兩個材質相同的包包一起用也非常地搭說~

 

101名品會的所有商品是「限時」「限量制」
賣完就沒有了,所以看到喜歡的就要把握機會呀。  

有心動嗎?現在就去101名品會看看,說不定想買了好久的名品正好在折扣中喔! 

 

 

喜歡這篇嗎?歡迎給我保貴的意見
每個推和讚都是給我最好的鼓勵~
 

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