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雙子座的個性使然,
我從開始懂得打扮自己以來,
就很愛嘗試各種不同造型。
大家可能也都已經注意到了,
最常座變化的就是我的髮型啦 (笑)  
曾經有好長一陣子,我特別喜歡收集香水,
但其實我從來都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收集,純粹是享受那些令人愉快的香氣,
後來也就收手了,要不然一直放著不用也挺浪費呀…

 

現在我發現有另外一種香料可以讓我收集了,
而且天天都能用,沒有用不完會浪費的顧慮囉!
那就是Juliart新推出的複方香氣~

還記得前不久曾經試用過Juliart的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那時候就對蓆沐麗 (Seemoli) 旗下品牌系列的護髮產品留下很好的印象,
因此我非常期待這次的體驗。


這篇是和蓆沐麗的合作文 [北衛粧廣字第 10306189 號]

 

收到的有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 330ML Juliart 複方香氣 10ML

包裝延續一慣的精典黑白,使用紋路材質的外盒
拿在手中的質感極佳 

洗髮精是任何頭皮、髪質都適用。
- 高濃度胺基酸成分添加,
- pH5.5弱酸平衡頭皮酸鹼值,
- 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
溫和清潔,強化滋養頭皮,滋潤乾澀髮絲,
增加髮絲保濕修護,同時能防止毛髮帶靜電。(*)

這種抽屜式的設計實在很方便,
收納時也比較容易。
掀蓋類的有時會卡卡的,用力些還會被扯壞。

特別是裡面還預留了固定香精瓶子的地方呢!
若是長途旅行要帶上它,一盒就搞定,還不怕小瓶子會亂滾

之所以讓我對這系列那麼感興趣,
就是因為可自選香味,來和洗髮精調配著用啊~
而且不是只有幾種可以選,
專為My Juliart系列發展出來的複方香氣高達40種,
每一種香氣都經過嚴密的研發與篩選,每一種香氣都有它的個性。

全都是使用純天然的精油調製提煉而成,
分為花朵香、果香、木質調、葉草調、中性調、男香...等七種調性 (*)
沒錯,連男性適合的香氣也有哦!
本以為那麼多選擇,要從中挑一會讓我很為難,
但我一看到這個的時候就知道是它了-
木質調的 花梨木香頌  Rosewood Chanson
(那天的心情就想選木質調的香氣)
是說這個香氣的名字取得好浪漫啊

花與木的共鳴 沉穩幽微 濃厚精緻 
主調:花梨木
前調:依蘭、迷迭香
中調:花梨木
後味:杏仁 

 

拿到實際聞過之後,真的是很喜歡
木與花的香氣比例很剛好,淡淡的就算近聞也不感刺鼻。
還有附上貼紙標示,可貼在調和的素體瓶身上,
這樣就不會弄錯裡面所調的是哪個香氣了

使用說明中有註明調和所需用量

用法很簡單,把複方香氣倒入洗髮精瓶中

一般來說倒差不多至黑線的位置就可以了。
當然也可多或少些,
自行調配的好處就是可以控制想要的香味濃度。

然後平擺橫放著左右旋轉搖晃約30秒就行了

 

 

洗髮精本身無色也幾乎無味,
現在多了花梨木的香氣

洗頭時,建議洗兩次,
第一次快速包覆油污,泡沫較少,可於15秒左右後沖洗。
第二次泡沫較多且細,用指腹按摩頭皮約1~2分鐘左右即可沖洗乾淨。 

 

剛洗完用毛巾按壓過之後的頭髮。
就只用了胺基酸健康洗髮精,沒有潤絲、也沒有擦護髮,
但都不會覺得乾澀。

而且髮絲帶著淡淡的木質香氣,
讓心情好愉悅~

除了調合於洗髮精、沐浴露等素體中使用之外,
還可以:
- 滴在My Juliart複方香氣瓶的木蓋上擴香
- 滴入負離子水氧機室內薰香
- 加入1倍的水及2倍酒精變成香水

怎辦我現在好想知道其他的香氣是怎樣的味道喔,
要去收集全部40種嗎 嘻嘻 (︶◡︶)❀

這次試用的洗髮精和複方香氣分別在這裡: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
Juliart花梨木香頌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髮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使用時若有不適狀況,請立即停止使用。

註:部分文字擷取於文宣或官網

 

喜歡這篇嗎?歡迎給我保貴的意見
每個推和讚都是給我最好的鼓勵~

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相關越讀:
<試用分享> 頭髮也要逆齡 -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試用分享> 專業髮妝品牌 GOLDWELL & KMS 輕鬆打造一頭柔順秀髮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