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好像一個陀螺喔 XDDD
每天忙碌不停地轉呀轉,
有在發簍我臉書的朋友們就知道,
我公公目前正和我們小住一陣子,
要想表現我的賢慧好好招待我公公,
難免要做的事情就變得比平時還多囉。

然後長輩嘛~
永遠把我們當成小孩,
總是容易擔心這擔心那,
那我當然要盡全力做到讓他放心呀^^
一些生活上的細節都要想辦法顧好才行。

這樣加上我仍然需要工作、打文章、做家事等等,
真的會感到身體上有點吃不消呢,
剛開始還累到有點生病發燒,幸好很快就調理回來了。

後來收到BHK's GSH極緻透穀胱甘肽,
拍完外觀照後,就馬上拆封使用了,
底下讓我來慢慢說明為什麼這麼急著來體驗~


 此篇是和BHK的合作文

 

外盒包裝採白色系為主,
簡單乾淨的設計,
象徵"似雪淨亮 綻放光芒"的容顏。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びはく (羅馬音節「BiHaKu」),意思是"純淨之白",
取主音節「BHK」,搭配「‘s」,代表想帶來的是一個…
能夠回到初生般純淨的新指標。

然後這也是Made in Taiwan喔!
(最近一連三篇分享文都是介紹MIT商品耶^^)

 

然後現在來帶大家認識 穀胱甘肽 (Glutathione、GSH)
由谷胺酸 ( Glu )、半胱胺酸 ( Cys )、甘胺酸 ( Gly ) 等三種小分子胺基酸所組成,
它與維他命C、維他命E共為體內重要的青春代謝因子。

 

除了詳讀廠商寄來的介紹,我可是有另外上網搜尋相關資料的哦~
穀胱甘肽以兩種型態存在於人體,一是還原型態(G-SH)、另一是氧化型態(G-S-S-G)。
在生理條件下以還原型榖胱甘肽佔絕大多數。
(所以這個產品用的是還原型榖胱甘肽。)

而GSH的作用包括:
*提升亮采 - 調節生理機能
*元氣代謝 - 滋補日常勞累所帶來的負擔,自然散發好氣色
*健康活力 - 提升活力,幫助入睡

 

很重要的注意事項: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喔。

 

這一瓶有30粒,
1天1顆,餐後以開水食用。
開封後要將瓶蓋蓋緊,並避免放置於日光直射、高溫潮溼的地方。

 

也可以晚上睡前半小時吃,會有幫助入睡的效果哦。
我每天都累到一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所以這個效果沒法體驗到 XD
不過網上的確有看到外國網站介紹穀胱甘肽可以幫助入睡。

 

 瓶口有安全密封設計,使用上更安心。

 

膠囊也是白色的。

每次晚餐後我都不忘吃一顆,
兩周下來,每天照鏡子時,我對鏡中人都感到挺滿意的說 XD

 

 

有時候就算有些累,似乎也沒有太明顯的倦容。
我可不希望被我公公看到一臉疲態,然後替我擔心,
或更糟糕的是,誤以為我在擺臉色啊 是吧

 

有好氣色,自己看了開心,
也能令家人感到愉快,大家相處起來更融洽~

 

吼吼,穀胱甘肽在我們體內有這麼好的作用,
我覺得這瓶吃完我會想繼續補貨耶 

 

對了,大家都是怎麼吞膠囊的呢?
是不是和我一樣,先丟進嘴裡,含一口水,
然後頭稍微往前傾,因為膠囊很輕,
這樣會浮在喉嚨口處,咕嘟一下就可以和水一起喝下去了。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
要保持好精神、好氣色,
良好的日常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還是最重要的喔!
(我要趕快去睡覺補眠啦 >< 晚安晚安~)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體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如果不確定是否適合使用,建議先向醫生諮詢哦。

想了解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請上網搜尋"BHK's 極簡保養"~

 

Syb's Blah
Syb's Blah

每個推和讚都是我發文的動力~ 謝謝大家 "U\\\\\U"

 

延伸閱讀:
<試用分享> 愛漂亮 從好氣色開始 - 天然水溶紅嫩血鐵膠囊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