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過這家餃子館,
也曾上網查過,食客給的評價其實滿不錯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想要去吃的衝動,
大概是因為店名實在不是很吸引我吧…
這天倒是我媽媽提出說,她想試試看這裡的餛飩,
既然母親大人開口了,當然刻不容緩,當天中午就直接跑去吃了~

 

我們跑的是Arcadia的分店,這個地點看似還滿新的,
那是個星期天,我們到達時門口已經排了一些人。
把名字寫在板子上之後,大約等了15分鐘輪到我們。

 

只收現金喔
我不愛收現金的地方,每次還要領錢很麻煩…如果以後他們能收卡就好了…

 

內部很簡單,就這樣小小的,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菜單也很簡單,就是餃子、湯麵、和少少幾樣飲料和點心。
這樣其實也很好,有選擇困難的人不會太為難 XD
而且感覺比較專精於這幾樣菜
如果想一次嚐多點東西,還有combo可以點

紅燒牛肉湯麵
麵的Q度不錯,湯也很清不會油膩。

 

牛筋湯麵
和牛肉比較起來,我更喜歡牛筋一些,咬起來更有味道。

 

椰菜豬肉蝦水餃

 

我和媽媽都想吃荠菜餛飩,可在菜單上卻找不到,
看來是新加的餐點,要在牆上才找得到。

 

荠菜餛飩

 

我比較喜歡皮薄的餛飩,這個皮有點厚
不過味道還行,而且料不少,一碗吃下來也很飽!

 

喜歡吃辣?沒問題,有很香的辣油可以自行取用。

 

這家很實在,我們吃完一致認為值得再來~
餃子和餛飩應該是現包現煮的,這點很加分,
下次我還要來試試看他們的水餃和東坡大肉湯麵,
到時候再來報告囉!

 

919 W Duarte Rd
Monrovia, CA 91016
TEL:(626) 821-0518
http://www.lusciousdumplings.com/
官網雖然簡單,而且看來還沒更新,不過有菜單可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LA> 純手工的馬蘭拉麵 (哈崗總店)
<LA> 北京餡餅Beijing Pie House
<LA> Arcadia 鼎泰豐
<LA>大概不會再去的Dumpling House

 

每個推和讚都是我發文的動力~ 謝謝大家 "U\\\\\U"

Syb's Blah
Syb's Blah

 

4/20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