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子安忽然想吃魚排,
於是今天找了這一家餐廳來用晚餐。
地點就在Covina很大的商場Eastland Center裡面,
旁邊就是我之前有分享過的Islands Fine Burgers & Drinks
很好找,也有很多停車位。
招牌已經寫明白了,是個隨興的小館,
所以來這裡穿著上不需太拘束,正常就好。

 

 

有戶外座位
這幾天還是滿冷的,因此有開爐火給客人取暖

 

進門之後才發現這裡真的很隨興
用餐方式和快餐店差不多

 

沒有人帶位,需要先在櫃台點餐付錢。
然後把號碼牌放在桌上,有服務生會送過去。

 

除了正式菜單,還有個黑板寫了一些精選
噢,如果在FB上打卡,可享有九折優待 (happy hour 和 星期二塔可除外)

 

店內沒有從外面看起來那麼大

 

需要自行找空桌子,當時全滿,只有戶外區有空位
但是外面實在有點冷,所以我們決定在裡面等一會
幸好沒有太久,剛好有人吃完離開。

 

其中一面牆
弄得還滿像是哪戶人家的客廳,有書架也有掛畫


也有體育轉播

 

非酒精飲料當然是自己裝杯,還有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炸花枝
看起來好像不怎樣,但是意外滴好吃
口感很綿密,有在吃炸花枝丸的感覺耶,但其實應該是整塊的魷魚肉
沾醬我用的是spicy tartar + Tapatío 辣醬 + 香菜

 

主餐魚排都可以選配搭的醬汁,和兩道配菜。
這盤是halibut配Garlic Butter
配菜是cole slaw & mashed potatoes
除此之外還附上幾片pita bread,我想這是代替麵包的吧,這樣我反而更喜歡呢
我吃了一口魚,配上那醬汁真的很不錯!

 

鮭魚配Lemon-Oregano
配菜是side salad & mashed potatoes
這個我就沒有嚐了。

 

接下來是我點的,黑板上的特點
Sword fish配Garlic Butter
配菜是brown rice & hummus
當時我選hummus,完全不知道他們會給pita bread沒想到還選對了 XD
有些飯粒有點硬,不過應該是brown rice的關係
魚給得有點小塊,但是吃在嘴裡有驚豔到
不同於halibut較結實的口感,
這幾乎有入口就化的感覺,好吃!

 

雖然用餐方式像快餐店,價錢卻又比快餐店還貴
但是CP值算高,這樣一餐如果是在比較正式的餐廳,
恐怕要乘以二囉…

以後想吃魚排,懶得自己煮,又不想花大錢的話
就可以來這邊了^^ 

Pacific Fish Grill2851 E Eastland Center Dr, West Covina, CA 91791
(626) 332-9014
http://pacificfishgrill.com/

 

延伸閱讀:
<OC> Taps Fish House & Brewery 的慶生晚餐 
<LA>Shrimp House 
<LA>Chart House Malibu 
<LA>The Original Fish Company

 

每個推和讚都是我發文的動力~ 謝謝大家 "U\\\\\U"

也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一起來聊天喔!
Syb's Blah
Syb's 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