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完年假,接著就要準備過西洋情人節囉
不管有沒有情人一起過,何不都打扮得美美的,給自己一個好心情呢~
這篇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甜美風的整體造型
從妝容、髮型、穿搭到指彩都包辦了
若還沒想到那天要怎麼穿,希望能給妳一些好點子。
不要怕街上討厭的閃光
出門走走,也許會有好事情呢
當然前提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底妝部分還是依照當天狀態
肌膚狀態好的話,單擦粉底或是BB霜之後,薄薄上層蜜粉就足夠

蜜粉之後我都習慣先畫眉
不管用眉筆還是粉,照原有的眉型,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慢慢描

 

對了先提一下,妝容部分,是以日間的出遊為主,所以會比較淡
如果是晚上要用,顏色加深一些就行了

眼影我用的是Clinique的贈品盒

 

先用 (1) 號的淺色刷滿整個眼窩
再來用 (2) 號的深色刷在皺褶部分

 

黑色眼線先由眼中往眼尾畫
接著再往眼頭拉過去
我在中央有稍微多描了幾下

 

用 (2) 在下眼皮靠近睫毛處,從眼中到眼尾掃一下
然後用眼線筆在睫毛根部也輕輕畫一下

 

假睫毛我選了這種款式的,能略為幫助製造圓眼效果
不習慣粘假睫毛的話可跳過,直接夾翹睫毛之後塗睫毛膏就好。

 

我習慣在裝完假睫毛之後才打亮眉骨,
因為塗睫毛膏的時候需要拉一下眼皮。

 

之後用亮粉將眼頭ㄑ型處也稍為抹一下打亮

 

略為刷一下淡淡的腮紅,我用的是眼影盒內的 (3) 號
輕輕在微笑肌上刷幾下就好

 

擦上淡色口紅和唇蜜就完成嚕!

 

髮型很簡單,短髮或是不會自行燙出大波浪的話
帶上假髮就行了,省時又便利

 

現在的假髮做工都還不錯,只要多練習配戴,掌握幾個小技巧,看起來也是很自然的。

 

為了配合這較淺的髮色,我用了藍色系的變色片。
這是彩色日拋。

 

日光下看起來是這樣

 

好像正確的戴法,是應該洗好臉之後就要把變色片戴上
但我就是很不喜歡戴著它化妝,所以...
反正不管如何,戴之前一定要把手洗乾淨。

 

小叮嚀:想戴放大片或是變色片,一定要慎選可靠的品牌
而且盡量不要戴太久,眼睛一有不舒服的情況就趕快拿下來
我通常不會戴超過五個小時,最多撐過六個小時 (那時候大概太累竟然忘了時間)
就算是還在和朋友聚會,或是約會中,也寧願小心為上,畢竟眼睛的健康比愛美更重要呀~

 

接下來是穿搭的部分
最主要的亮點是帶點夢幻少女感覺的小澎裙 XD

 

上衣就可以不用太花俏,選件素色、帶點花邊的就不錯囉
然後我真是莫名的很喜歡及膝襪呀!整個還是充滿了少女心 XDDD
鞋子則是娃娃鞋款,不一定要高跟

 

我喜歡這件上衣的長度,有點長但不會蓋過第三圍,很好做搭配

 

另外一點就是它前後比兩邊更長些,蓋在略澎的裙襬上有助於美化線條

 

完整造型怎可少了指彩呢~

 

自己DIY的話,擦單色當然最簡單囉
第二個簡單的就是法式指甲 + 彩繪貼紙 (這裡有教學

 

金色部分我想弄成好像是上了金邊,所以沒有塗很寬。

 

其實我用的指甲油底色比照片上看來稍微更深一些
免得甜過頭 哈哈

 

呼~ 日趕夜趕,總算是在情人節之前把這篇給趕出來囉
別忘了順手幫我按個推和讚,給我鼓勵一下嘛 ❤ 謝謝你棉唷 ❤

 

Syb的穿搭:
基本款毛衣 穿搭小筆記
穿搭 - 鬆緊平口裙也可以這樣穿
穿搭小筆記
長周末抵抗寒流之外套穿搭
半工半遊賭城行之 穿搭篇
Syb’s精選鞋分享+出清
The Battalion服裝發表

Syb的髮型:
<影音教學> 實用髮型小工具 - 把平常髮型帶出不一樣的感覺
超上手仿清宮髮型<長髮妹限定>
Syb的髮型分享-氣質公主頭
Syb的假髮收藏大公開 
<體驗> Taiwan Hair Fashion-懷舊家庭式理髮院

Syb的指彩:
<試用分享> ☆Miki Queen☆ 超飽和質感指甲油 ✧*秋冬新色✧* 
跳躍指尖上的五彩亮片
優雅斜式法式指甲
閃亮亮~超簡易法式指甲
萬聖節指甲彩繪 DIY
簡單的法式指甲DIY
好用的DIY彩繪指甲貼

Syb的美妝:
睡美人變配角,黑魔女也有故事要講 之 黑魔女仿妝 
<試用> 睛淇淋 ✿>◡❛ EYES CREAM 眼線膠筆 + 大眼娃娃妝分享
 
Wet n Wild 模板眼妝盒使用心得 + 迷路的精靈造型教學

<試用分享> ☆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 五分鐘眼妝教學 

Syb的整體造型:
❤ 有沒有情人都要美美的過 ❤ 情人節整體造型idea

 

還沒有加入Syb的粉絲團嗎?趕快按讚一起來聊天 ^^
Syb's 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