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潮過後,自然就是一場場的新生兒派對囉~
Baby shower是為了迎接即將來的新生命而辦的慶祝會。
台灣比較沒有這樣的活動,好像通常都是辦滿月酒?

其實要辦這樣的派對,也是要花很多心思及時間來準備的
隨著身邊冒出一個個的小孩,
我參加了至少五、六個baby shower了吧
每場都可謂是別出心裁!
不同的主題和風格,帶給人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詳情請看文章底的延伸閱讀)

 

最近有位接近預產期的好友,在家中也辦了一個baby shower

 

這場派對走的是高雅氣質的路線
以Tiffany的風格和配色為主

 

除了經典的Tiffany綠,連標題的字型也一樣
好可愛唷!

 

主人貼心的準備了輕食、點心和飲料
擺飾也很符合主題
(如果真是Tiffany的項鍊就更棒了 XDDD)

 

哇~ 看起來好高貴的杯子蛋糕!

 

  好精緻的甜點棒,幾乎都有點捨不得吃了呢

 

 

親朋好友聚在一起,除了吃吃喝喝,
還有遊戲可以玩

願意的話,來場無傷大雅的小賭注,猜猜小寶寶的出生日期
猜對的人可以贏走盒內的彩金 ^O^

 

這是花了大家最多時間,也是我覺得最好玩的遊戲
參加者必須想辦法用氣球做出一個小baby的形狀 
現場選出的優勝者還有獎品可以拿呢~
大家猜猜看這裡面哪個是我做的 哈哈

答案是最左邊的那個
我把它弄成戴著飛揚的圍巾的企鵝了 XDDD
(看著還滿可愛的不? >\\\\\< )
最右邊的那個就是優勝作品,還畫上了臉、手和腳  XDD

 

接下來的這個遊戲就很有挑戰,而且需要一些勇氣…
每個人拿到一個盤子,上面放了五種嬰兒食品
我們必須親自品嘗,並且寫下每種食物裡面各含有什麼成分
這東西看了就讓我食欲全消啊,吃起來更是…
原來當嬰兒真不好玩,不能自由活動之外,連食物都那麼難吃 :P
所以這個遊戲我玩得非常敷衍
記得其中有個竟然還有肉味,我就寫下 "狗罐頭" XDDD
猜對最多的人也有獎品,想當然不會是我囉  ゜▽゜

 

其實後來還有一個遊戲,不過我沒有拍
那個是讓每對夫妻或是情侶檔互相丟熊軟糖,一個丟,一個要用嘴來接
照例接到最多軟糖的那對也有獎品。

 

我覺得這個主題選得很棒,很符合準媽媽的氣質~

 

參加的客人都有小禮物唷

 

連裡面的糖果包裝都選了這個顏色耶 

 

話說我好像都還沒問清楚,
寶寶到底是男孩是女耶 ^^"
反正期待和小baby見面的那天囉!

啊還有,這個新生兒派對上玩的遊戲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如果有人剛好也要辦這樣的派對,
可以列入參考喔~

 

關於baby shower的延伸閱讀:
超級瑪利歐的主題新生兒派對
大口吃Taco的新生兒派對
<LA>產前派對 @ Chado Tea Room

 

還沒有加入Syb的粉絲團嗎?趕快按讚一起來聊天 ^^
Syb's Blah

 

12/22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