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那天下班回家看到這個大包裹,心裡真是開心啊! (謎:又不是你要用的幹嘛這麼開心 XD)
說實在,我真的是想買一個這樣的東西好久了。
每次去買貓糧時,在店裡看到各式各樣的貓公寓或是貓樹,
就會覺得好可愛,然後想像五毛在上面的樣子
再看一眼價格,卻怎樣都下不了手…
如果我有材料有工具有技術,應該花很少的錢就能自己蓋一個…可是…我沒有

 

當然也上網找過,還是遲遲沒有行動的原因是,
只看圖片實在很難決定,又怕材質和做工不好
(好啦很龜毛我知道,但這一買也是打算要用個幾年啊)
後來我發現一個網站,裡面有很多選擇,而且第一次買東西還有折扣
一口氣參考比較了好幾個,原本看中了這兩個:
城堡純粹是因為外型太夢幻;另外一個是喜歡它底下的吊床
在五毛的粉絲團和大家討論過後,我覺得也許都不是那麼合適 '_`

又經過一番挑選和實際測量尺寸之後,終於拍案決定!
那趕快來看看我最後到底買了哪個吧 >V<
開箱之前先來一張合照

 

五毛:「原來裡面有這麼多東西。」

 

這麼熱鬧的事情兩隻貓當然都不會錯過,
都來忙著幫我檢查組件了   ̄▽ ̄

 

照著裡面附上的步驟指示,應該很簡單就能組裝好囉~
藍色小包裡面是所需的金屬配件。
開始之前我都習慣先檢查金屬配件是否齊全,免得裝到一半發現少了個螺絲還是螺帽


先從底層開始

 

為了預防底部的螺帽刮壞地板,我自己額外準備了這種防刮小幫手

 

剪出合適大小,黏在上面。

 

材質還可以,不過這種需要自己組裝的家具,有時候會遇到螺絲孔沒鑽好的情況
還好這組就只有一個有點問題,額外花些力氣也就解決了。

 

第二層完成~

 

五毛還在好奇的探索 (笑)

 

很快就蓋好第三層了,還有一小段給貓玩的粗繩

 

五毛:「我要來視察進度了。」

 

看來五毛目前為止很滿意

 

已經開始洗手,準備在上面休息了
可是我還沒裝完呀~

 

下一步要裝這個小房間
還沒放好,五毛又跑來湊一腳 XD

 

接近完工囉~

 

五毛:「我先做個日光浴,等好了叫我~」

 

 

噢!完成啦 ♥♥♥

 

馬上請五毛過來玩 →ˇωˇ←

 

五毛真聰明,交屋前都要先上上下下的檢視新屋嘛 XD

 

 

啊 果然發現還有一個小細節忘了裝…
新公寓的貓球玩具,要掛在這個環環上

 

逗了半天

 

可惜五毛對這個沒興趣 ><

 

吼 也不用這麼不給面子嘛,球球要哭哭了…
就掛在那裡當裝飾吧 ╮(-_-)╭

 

一般來說貓咪都喜歡在高處
這款貓公寓的高度對我們來說非常好
五毛在上面有安全感的同時,我也很容易就能夠抱到她

 

居高臨下的感覺不錯吧 XDD

 

除了高度剛好,尺寸也夠
我喜歡這個開放式格子空間,可以自在伸展^^

 

這整個東西還是有點重,不適合常常移動。
在移到預留的位置之前,我把五毛的新公寓推到門邊,
讓她先在這裡睡個溫暖的午覺

 

五毛睡在裡面不會直接被曬到~

 

真開心五毛馬上就開始享受她的新公寓 ♥♥♥

 

這個商品買得很滿意,容易組裝,也還滿穩的
兩隻貓在上面都沒問題
還有貓抓繩,五毛都會乖乖去那裡磨爪子喔!

品牌:Armarkat
型號:B5701 57

 

貓公寓相關的延伸閱讀:
莎公主的貓公寓
驗收
停工的貓公寓
買物、買誤?
五毛的舊公寓

 

五毛也有自己的粉絲團喔~
五毛

 

還沒有加入Syb的粉絲團嗎?趕快按讚一起來聊天 ^^
Syb's 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