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家馬蘭拉麵,我們也算是老客人了,
從幾年前剛開幕的時候,喜歡麵食的媽媽就帶我來吃過,後來偶爾想到都會跑過來。
今年我媽媽的生日,我說要帶她出去吃晚飯,結果她就選了這裡。
雖然我覺得慶生好像應該要去比較特別的地方,不過她可能也不想讓我花太多錢,而且認為生日就應該要吃麵
最後還是來這吃了一碗麵,簡單地慶祝了一下…
不管如何,只要媽媽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借用一下他們文宣上的介紹:
馬蘭拉麵繼承了傳統牛肉拉麵的技術,選擇上等麵粉,按傳統方法和麵、揉麵、打麵、醒麵、揪面劑子,再經技師用手現場神拉,觀看其拉麵過程如同看表演一般,一團麵在技師手中可拉出皮帶、大寬、寬、韭葉、二柱子、二細、細、毛細、一窩絲、蕎麥稜子等十餘種不同形狀的麵條,熟練的拉麵師每分鐘可拉出6-7碗麵條。

 

最近每次來,店內都有點空耶…
不知道是否地點問題呢

 

先來點小菜:我選的涼拌海帶
裡面大蒜放了不少,所以之後還有其他約的人們請斟酌著點

 

媽媽在放小菜的玻璃櫥裡看到有盤白白的,以為是豆皮,點了上桌之後發現是涼拌干絲,於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換成這盤香拌腐竹
看服務生二話不說就把盤子撤換掉,本來我們還以為是不是找了她麻煩,所以讓她有點不爽
後來發現她的個性大概就如北方人那樣,比較豪爽,因為後來表現得還是很客氣。
我不是腐竹的愛好者,總覺得咬起來像是嚼蠟似的,不過媽媽認為清爽好吃,還說這樣涼拌很不錯,回家也要試試自己做。

 

桌上簡單的調味料

 

看來很過癮的辣油
我媽媽總是會擺很多到湯麵裡面

 

這家拉麵吸引我們的地方,除了那Q彈現拉的手拉麵,
還有招牌麵的湯頭,很清很香,一點都不油膩
每次來幾乎點的都是招牌的馬蘭清湯牛肉麵
灑上香菜和青蔥,就很夠味

 

媽媽愛好寬麵條

 

我都選細麵,感覺咬起來不會每口都是一大陀麵粉

 

這裡的拉麵師傅可是位墨西哥人唷 (戴白帽子露出半張臉的那位)
他在這裡也工作了很久了。

 

經濟不景氣,這裡的菜單價格也調漲過一次還兩次,現在大碗的招牌麵是$8.95,小碗$7.95
小菜一盤也各是$4.95
其實不算便宜,而且我點小碗麵的也只是剛剛好吃飽
所以我們也真的是非常偶爾才會來這裡吃一次
但還是希望他們開久一點啊,因為是我媽媽喜歡的地方之一~

 

馬蘭拉麵
2020 S. Hacienda Blvd. # B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TEL: 626-369-5602
http://www.malan.com.cn/

記得他們好像每周二是公休喔

 

歡迎一起來Syb的天地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11/20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