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陪公子安到考場,確定他找到正確的教室之後,我就離開了考選部。
(關於考試的緣由請參考這篇:<新北市> Hôtel 20 Allée 安盛商旅
看著滿滿在教室外陪考的親屬們,我內心閃過一絲愧疚,
接下來有個國中朋友們的聚餐,因此我只能把他一個人丟在那裡
不過想到即將看到許久不見的好友,這一絲愧疚也馬上被期待的心情代替了 XD
誰叫公子安之前報錯考試日期,要不然本來選這天也是為了他可以一起出席呀…
這個聚餐地點可是主辦人花了好多心思選的呢,叫做幸運草主題餐廳
位置在新北市,對我來說只能搭大眾交通工具並不是很方便,所以朋友還特別開車載我過去,真的好窩心~
當然車上就已經話匣子一開聊個不停 嘻嘻

 

餐廳有私人停車場供顧客使用
停好車可以直接從這個入口進去。

 

一穿過入口,忍不住讚嘆這裡的雅致,
比起餐廳,給我的感覺更像是來到某戶私人豪華別墅呀!

 

綠油油又保持得非常整齊的草坪

 

水幕、庭院造景都很賞心悅目

 

小橋流水,和成群的魚兒

 

這應該是通往大門的步道
總之來到這裡的人通常都是先拿出相機到處拍照 (笑)

 

餐廳門口有棵許願樹,吃飯前後可以來許個願

 

一踏進門的等待區

 

因為有訂位,所以有預留一張桌子給我們
菜單看來有些舊啊

 

精選套餐裡面包括的項目還滿多的,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點了套餐

 

煙燻鮭魚沙拉

 

美式燻雞鄉村生菜沙拉

 

水果沙拉
這是我在三種沙拉裡面選的
新鮮水果總是清爽又可口啦~

 

開胃菜的奶油起司焗干貝
我平時雖然不大愛吃干貝,不過這道的起司香蓋過了干貝的海鮮味,我吃完覺得還不錯喔

 

全麥方塊麵包
就是烤麵包囉…切成小塊的還滿方便吃
然後可以拿來沾奶油起司焗干貝,兩樣配起來剛剛好~

 

兩種湯品裡面我選了奶油玉米濃湯
灑上些黑胡椒,香濃好喝,非常喜歡~

 

主餐我點的是阿爾薩斯脆皮豬腳
德式豬腳料理是我在美國比較少有機會吃到的一道菜,偏偏我又很愛吃,因此看到就立刻決定了 >V<
這盤上桌時大家都驚呼份量好多喔,是真的呢,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確實是滿大一隻豬腳的唷,
點這道的人最後全都吃不完打包回家,但並不代表它不夠好吃,
對我來說真是超級美味的~ 外皮烤得脆脆滴,但是裡面還是香嫩多汁,味道調理得恰到好處
要不是惦著公子安,想帶些回去慰勞一下考試的辛苦,我可能會全部塞下肚呢

 

奇怪捏,我記得我應該把大家點的餐點都拍照存檔啦,
怎麼主餐部分只有豬腳,要麻就是我記錯了,要不然可能是記憶卡又出問題了 = =

好吧來看看甜點~

提拉米蘇
記得提拉米蘇本身滿好吃的,不過裝飾用的那個,我已經忘記是麵包?蛋糕?還是小餅乾?那個就好像還好。

 

巧克力蛋糕
我現在也有點覺得奇怪我怎麼沒選這個,通常我應該都是以巧克力為優先才對啊 OO?

 

芝麻養生飲
這不是我選的,看來滿稠的感覺,不是我的菜
我點的是無糖綠茶,大概是太忙著哈拉忘了拍 哈哈…反正綠茶也就長那樣囉

 

吃完飯的大合照是一定要搭~
好開心見到你們!畢竟面對面還是和通訊軟體聊天有差
也謝謝辛苦的L,辦一次聚會真的很多work,要給妳大力鼓掌 (*´ω`)人(´ω`*)

 

結果我在要寫這篇食記的時候,才知道這家餐廳因為響應都市重劃政策的關係,在八月底已經結束營運了
有點可惜呢,我覺得這裡滿不錯的,環境、餐點都很優,也很適合大小聚會…


幸運草餐廳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29號
http://www.clover-restaurant.com.tw

 

有關德國料理的延伸閱讀:
加州丹麥城 – Solvang
<LA>Red Lion Tavern
<澎湖>東北季風的咆哮樂章<迴旋曲>

 

歡迎一起來Syb的天地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7/27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