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愛國的朋友
有多愛國呢?
她選在十月十號來到這世界…哈哈別打我…
生日在大節日應該是有好有壞吧
很容易記,但也很容易忘
因為注意力很容易就被節日的歡樂氣氛拉走了
還好米國沒有在過十月十號,我們就理所當然的來吃大餐慶祝S的生日

TAPS - Fish House & Brewery
這家也算是個老字號了吧,我有些朋友在學生時代就已經光顧幾次了。

 

看了照片才發覺,最近去過不少有紅磚牆外觀的餐廳 

 

一進門就特別有氣氛

 

有個Oyster Bar,可以坐在這裡吃吃牡蠣喝點酒 

 

吧台區算大的
我喜歡這裡挑高的空間
感覺特別可以放鬆

 

也有露天用餐區,冷天有暖爐伺候 

 

因為這次的慶生團人數眾多,所以只能被安排在露天區旁的陽臺區
這兩者的差別在於陽臺區頭上有屋頂遮著 

 

厚重的菜單頗有質感 

 

既然來了啤酒餐廳,不來些怎麼說得過去
有滿多他們自己釀造的啤酒
公子安偏好較苦的黑啤 

 

我其實都能接受,不過這天點了一款比較輕的,可是輕不等於淡,還是有很不錯的口感。 


未成年者、駕駛人請勿飲酒

 

麵包應該是餐廳自己做的,非常新鮮
一開始我把那甜醋看成醬油,被朋友笑,顏色真的很像咩 *鼻孔*
麵包沾醬油應該也不會太難吃吧 哈哈

 

愛吃生蠔的人來這裡別忘記點
很多人都在網路評價中稱讚新鮮又美味
公子安吃過也說很棒
可是我看了就怕,好大顆! 

 

開胃菜拼盤
Calamari Fritti、Cajun Chicken Egg Rolls、Seafood Ceviche Cocktail
裡面我嚐了炸魷魚和春捲,都不錯
魷魚配上沾醬很開胃
甲殼類海鮮不是我的菜,所以沒碰

 

然後Cajun口味的春捲還滿奇特的
就是明明在吃春捲可是味道卻是西式調料,但是還不錯啦!

 

一對夫妻朋友的小女兒,嘟嘟臉好可愛唷~

 

我們大約有18個人吧,被安排坐滿了一個拼起來的特長型座位,兩端就是用喊的也沒辦法交談,除非直接走過去
可想而知上主餐的時候有點混亂,服務生們忙著給每盤菜找主人 (我們這桌光是點餐飲就需要兩位服務生)
剛好那時候又有不少人離席去吧台喝酒了,我就趁亂跑去拍了朋友們點的東西
大部分的食物好吃與否,我就沒有再做後續訪問,所以看看當做參考囉~

這應該是Jerome and Jose's Jambalaya
看起來挺不錯的

 

Cold Water Maine Lobster Tail
嘩~ 誰點的~

 

Victor's Fish and Chips

 

當晚有幾個人都點了牛排
好像也很好吃的樣子~

 

Miso Marinated Chilean Sea Bass
公子安點的
魚是料理得還算鮮美,但是這少少的就要$37.99,感覺不大划算…

 

我也點了魚,畢竟招牌都說了是魚屋嘛…
Drunken Mahi-Mahi
ㄟ,老實說我覺得表現平平,雖然擺盤滿漂亮的,但魚沒有看上去的好吃
反倒是墊在下面的燉飯我比較喜歡
兩旁的螃蟹tostadas對我來說也只是OK,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愛螃蟹?
吃完我才發現我點錯魚了,其實我想要吃的是Ahi Tuna,而不是Mahi-Mahi啊 ><

 

Chef's Featured Seafood Trio
這個就像是sampler,一次可以嚐三道海鮮料理
裡面包括了公子安的Chilean Sea Bass、我的Mahi-Mahi,和Stuffed Prawns
在外國餐廳吃飯,通常不是都會等所有人的食物全部弄好之後,才一次全上桌嗎
不知道什麼原因,就獨獨這盤晚了快二十分鐘吧,我都吃一半了才送來,應該是太忙亂而忘記的吧
朋友餓了這麼久才等到它,卻也有點小失望,因為實在沒有預期的好吃

 

我們沒有點甜點,因為已經有生日蛋糕了
託壽星的福,我們有兩種蛋糕可以吃耶~

 

我前不久才得知,壽星也即將要升級成為新手媽咪了!這麼瘦完全都看不出來哩
真是恭喜她呀~

 

這裡吃飯不便宜餒,18個大人加兩個小朋友的結果是這樣…

 

在每星期天有早午餐,每人$35.99,也有啤酒和牡蠣哦
好久以前我曾經吃過一次,東西是真的很豐盛


Taps Fish House & Brewery
101 E Imperial Hwy, Brea, CA 92821
(714) 257-0101
www.tapsfishhouse.com/brea/

 

歡迎一起來Syb的天地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10/12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