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多朋友身邊都有了小小孩,
已經不能像從前那樣,隨時一揪就可以一群人出來聚餐囉…

幸好我時間還算自由,能配合人妻朋友的時間表,
於是我們找了一個中午出來聊天敘舊

地點選在阪急百貨樓上的和食上都,
那裡非常方便,捷運一出站就到了

 

門口的櫥窗很傳統地展示著各式料理模型
我總是覺得這種食物模型好可愛

 

 

這是個平日的中午,來這裡吃飯的上班族好像不少
因為有預約,沒等多久就可以進去坐了

 

菜單好大一張

 

開胃的沙拉和消暑的台啤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朋友T點的炸豬排定食
可以自己磨芝麻

 

 公子安點的和定食

 

我點的天婦羅烏龍麵,然後我把主菜換成炸物了

 

 

最後還有甜湯~ 不會太甜,我把公子安的那份也解決了。

 

所有上桌的食物大致上都和菜單上看到的差不多

口味方面,我們都覺得不錯!

不過老實說,我也並沒有太專心在吃飯,
看到久未見面的老朋友,就只顧著和她說話,和逗她可愛的小女兒啦!
上次看到的時候連肚子都還沒有,這次一見女兒竟然都快兩歲了,可見我真的隔了好幾年沒回去了呢

 

這家的環境氣氛很適合朋友家庭聚餐

就我們這頓中飯來說,菜色選擇不錯,價格也滿合理的~

和食上都 (阪急店)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7樓) 
電話:(02)2723-3140
http://www.uni-sato.com.tw

 

歡迎一起來Syb的天地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關於日式料理的延伸閱讀:

<LA>TOKYO TABLE
<LA>Genki 壽司
<LA>Noda Sushi
<LA>Kabuki 日本料理
<LA>Shinano 日本料理
Syb在高雄 <2>
<LV>Mix feeling 的 Hikari 吃到飽 - 2013二月更新
<LA> 豪華壽司饗宴 Ootoro Sushi
<LA> 從猴腮雷變成地雷的 Anjo 日式料裡
<新莊> 超值日本料理漁味屋
<台北> 爭鮮迴轉壽司 (古亭店)

 

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