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網誌進度嚴重落後啦!這一個月來吃了好多好料,也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實在來不及發文 (╯︿╰﹀

眼看著只剩一個禮拜,就要回美國了,行程整個是排得滿滿的,每天都有計畫,看來要等到回去後慢慢趕囉,對不起啊大家 m_ _m

好,言歸正傳,說到古典玫瑰園,我還記得好久以前他們名號剛開始被打響時,我曾和姊姊去喝過茶,而現在已經開了好多家分店了。

這家是我在市政府站那裡的誠品地下街發現的,找了朋友安妮有空檔的那天來這裡喝下午茶。




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開放式空間,沒有拖鞋區。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需要脫鞋的空間,如果是好穿脫的鞋子還OK,但若是比較麻煩的那種,有時候脫半天脫不下來還滿尷尬的




雖然只是在地下街的一角,還是承續了玫瑰園一貫的華麗風格。






每次經過這裡,都會被裡面安靜氣氛吸引

當自己坐在裡面,忽然有種時間變慢的感覺,看著外面來來去去的人,好像是個不同的世界




剛剪完頭髮又配了眼鏡的咱家公子,讓朋友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差點認不出來 *^﹏^*




加了檸檬片的開水

服務生會常常來幫我們加水




這裡有下午茶套餐,但是對我們來說可能吃不完,所以看看圖片就好






菜單還滿多頁的,令我我放棄全拍的念頭…




我的本意是想拍桌上的玫瑰啦,可是公子實在太搶戲了 XD




我忽生奇想,如果能夠用更多新鮮玫瑰來裝飾這整個空間,肯定更有玫瑰園的感覺,只不過成本會提高…呵




三個人點了一個鬆餅來分

這是新鮮水果鬆餅,淋上些許巧克力醬好搭喔~ 如果水果再多一些些就更好了。




盤子、茶壺和茶杯上都有歐風典雅的花圖案




服務生有提醒我們,茶喝到剩三分之一的時候要記得把蠟燭熄掉喔。




當然,我早已不記得朋友和公子點了什麼茶啦




不過為了不忘記我自己點了什麼,可是有特地拍下我點的茶

其實我原本點的是另外一款,不過剛好沒了,所以換成"超級火焰"。

除了名字很炫之外(我點餐真的還滿容易受到菜名的影響),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最後那四個字吧 XDDDD




喝完第一口的感想是…嗯...味道的確有點獨特,帶點酸,不能說順口或是好喝,但還是在我接受範圍之內。

和我以前喝過的花茶或果茶非常不一樣,不過越喝到後來就越能欣賞這茶的口感了。




買單前來合照一張吧!謝謝妮陪我們之後又四處隨意逛逛聊聊,過了個愉快的午後^_^




因為是開在地下街很方便,所以感覺可以偶爾在忙碌的生活中偷閒來喝杯茶呢~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
(02)27221889
看商家資訊摁我




團友熱情招募中,歡迎來和我一起布拉布拉布拉!  ^v^

不時會在那裡分享一些產品方面的個人使用感想喔~

Syb's Blah





關於午茶的延伸閱讀:

<LA>產前派對 @ Chado Tea Room
<LA>下午茶之約 @ 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初訪阿拉斯加<後記>···公主的膳食
初訪阿拉斯加···夜的維多利亞
<台北>明洞館韓式料理 + 日光咖啡
<台北>Taipei 101/Elly′s Flower & Café
<台北>日光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喝茶聊天 地下街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