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濟南路上有一家主打嚴選健康食材、不加味素、少油、少鹽的餐廳,曾經走路經過,但也只是往裡面喵上一眼,沒有進去吃的衝動。

不過還好這天有舅舅、阿姨的介紹領路,我和Andy才沒有錯過這家不錯的小館子 ~

外觀和內部裝潢都走比較簡單的低調路線。




開胃小菜 - 我們選了麵筋、芋頭、花生和那個綠色我忘記名字的蔬菜 ^^"

裡面我最喜歡麵筋,但其實每樣都很清爽。




菜脯花生芽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花生芽耶,所以覺得非常特別。咬起來脆脆的,喜歡吃花生的Andy就還滿愛這道菜。




清炒空心菜

阿姨問我想吃什麼青菜,我一知道有空心菜,就毫不猶豫的點了下去,從小我就好愛吃這個菜,炒起來就是有種特別的菜香味兒~

而且它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幫助消化。




三色豆乾肉絲

確切的菜名我也不是很記得了,反正就是豆乾炒肉絲,配上紅辣椒非常夠味。




上海菜飯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可是我吃了第一口就 「哇,沒想到這麼好吃~」

淡淡的,又充滿了飯菜香,真的是滿清爽健康的一道菜,用來代替白飯很棒,滿值得推薦的。




雪菜魚片

官網上說雪菜都是自製的,所以不用擔心添加物~




紅燒獅子頭

這應該算是招牌菜之一囉!雖然我認為還是媽媽做的獅子頭最棒,可是這家的味道好吃沒話說。

配料和調味都恰到好處,不鹹不重不油不膩。




獅子頭好大一顆!

肉質好細,幾乎是入口即化呢。




這頓吃完,很飽足但不會有油膩感^^

然後來這裡吃飯果然是多一點人好,可以一次嚐到比較多的不同菜色。

下次我會想試試看他們的人氣便當,到時候再來分享囉!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7-1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六號出口)
(02) 2773 6799
官網


團友熱情招募中,歡迎來和我一起布拉布拉布拉!  ^v^

Syb's 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