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地方,特別是指餐廳、酒吧之類的店家,外表和裝潢都非常不起眼,甚至看起來很廉價,我們可以形容是"Hole in the wall",直接翻譯過來就是牆上的一個洞,不過有些時候,這牆上的洞可藏了意想不到的美食呢。

我發覺台灣就很多這樣的地方,似乎隨處都找得到平價美食,真的是個美食天堂,來這裡想不發胖都好難

像我這次回來之前,還特地跳了一個月的鄭多燕 XD

可是這麼努力才瘦下來的一公斤,恐怕回去時還反而會增加個兩、三斤吧…*沮喪*

這天我在新竹就發現了這樣的一個地方,這都要謝謝我姊啦,是她帶我來這裡吃中飯的。




光看店面就是很普通,除非肚子很餓,否則路過的話可能不會特地走進去吃這樣。




裡面也是有點亂亂的




本來還有幾個客人也在用餐,我等他們都吃完離開後才拍的。




牛肉炒麵和炒飯,這兩樣最受我姊和她家小朋友的愛戴~

我們點的都是小盤的,這樣的對大部分女生來說應該都滿足夠了。




本來聽他們說這家的炒飯好吃,我還沒有特別在意,啊不就是炒飯嘛

結果讓我感到很驚訝,沒想到這麼平凡的菜餚可以煮得這麼有滋味耶!飯一粒粒的咬在嘴裡好香,牛肉片也很嫩。

我的小姪女就很愛這家的牛肉,一定先把飯都吃得乾乾淨淨,最後才來慢慢享受牛肉片 XD





竹北市自強南路209號
電話:03-6582603

按這裡連到店家的部落格,如有臨時公休會有通知喔。





本日Blah:

對指甲彩繪這麼有興趣的我,卻從來沒有做過光療,美國做一次好像要不少$$,因此一直沒有去嘗試過。

想問問在台北做一次光療的合理價位大概是多少啊?如果不會太貴的話也好想去體驗看看 >v<






團友熱情招募中,歡迎來和我一起布拉布拉布拉!  ^v^

Syb's 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