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包裡面通常會放著一個小罐子,裡面裝著貓餅乾

要是在外面餓了可以拿來充飢,啊我是說…萬一在路上遇到挨餓的浪貓,至少讓他們有些食物…

不過就算偶爾有遇過這樣的情況,大部分時候浪貓看到我就是先溜之大吉再說 = =

儘管如此,但還是備而不用嘛…

某天要出門時,剛巧瞧見這附近時不時會看到的一隻貓在溜搭,正經過我家門前。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主人,但看他還滿有肉的,應該至少有人餵吧!

反正既然看到了,就很想拿餅乾來引誘過來摸摸 (怪阿姨嗎 XD)

貓咪看到我很有戒心,但是看到我搖晃著手中的罐子,又有點心動,保持遠遠的距離觀望



終究還是抵不住誘惑,慢慢的靠近了,但是非常小心翼翼,要是我一有什麼大動作馬上準備逃跑的樣子

我把餅乾灑了一些在離我比較遠的地方,貓咪看我好像真的沒惡意,開始吃貓餅乾了!^O^

看她還是帶著十二分的警戒心,我很識相的不敢伸出鹹貓手,只是看著她卡滋卡滋



可是...這一幕竟然被五毛發現了!!><




對不起,剛剛那其實只是我的內心戲而已 (一整個很愛演 XD)

畫著畫著忍不住就誇張了起來 *笑*

實際上,確實也是被五毛發現了就是...

只不過真實情況是:從屋裡傳來五毛喵嗚喵嗚的抱怨聲、那隻路過的貓仍在卡滋卡滋的吃餅乾,而我心裡掛著一絲愧疚…

五毛是個很溫柔的毛孩子,但她會有點在意我們去寵其他的貓咪喔~ 實在是太可愛了!

(又或者五毛只是在意貓餅乾而已.....= v =)



當時只有手機,很努力的拍了兩張那隻貓咪正在猶豫的樣子。





這隻小花貓之前有陣子常來我們家後院,被我用相機拍過。

這兩張就清楚一些啦!很秀氣的喵臉哦~





最後當然還是讓當家的五毛來給文章做結尾~

五毛:"說好的好料呢?"





以前也曾經被抓過之延伸閱讀:

呼嚕(有人想領養帥貓嗎) -> 呼嚕已經有人養在家裡囉!






喜歡五毛也歡迎家入五毛的粉絲團喔~ ^^

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