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爬起來,這個時間對正常作息的人來說算是很晚了吧...不過對我這個夜貓子來說算是滿早了 ( ´Д`)y━・~~ 沒辦法啊,工作時間不固定,常常在電腦前一待就很晚了…這個惡習真該趕快改一改,把美容覺找回來。

噢回到主題,星期六那麼"早"起來是因為大學好友約了人,十點半要去飲茶。這次的地點是另外一位朋友選的,還好很近,就在Rosemead。但是我還是小遲到 ;^_^ 還有那裡的停車場真是一位難求,這家餐廳還滿受歡迎的嘛!所以我加入的時候已經點了一些東西了:

茄子上面襄有蝦漿,朋友好心的幫我把蝦子部分去掉,只吃茄子味道也挺不錯的,我想主要是那醬料調得好的關係。


哈...朋友愛吃這道西米露,所以也不管甜點通常都是最後才吃,先點了再說


蝦餃。我沒吃,但看起來料還不錯,好像包有整隻蝦子。


忘記菜名了…反正是什麼雞腳的,咬起來口感脆脆的,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盤的調味。


相比之下還是鼓汁鳳爪嫩多了也好吃多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港式點心,不管去哪裡都是我必點滴。


燒賣,裡面也有蝦。


我朋友喜歡的爆漿奶皇包,趁熱咬的時候要小心別被燙到~


後來我加點的牛肉腸粉,配上一些辣椒真是夠味。



牛肉丸,還不錯,就和其他地方賣的都差不多。


我們是被分配到偏廳,還好這裡是用點菜方式,所以不用擔心推車都不進來。


因為這裡人真的很多,門口也還有一堆人在等位置,所以只有機會拍一張我們坐的地方的樣子。從外觀看來這家餐廳不是很起眼,價格不算低,不過食物還滿好吃的,

Sea Harbour Seafood Restaurant
3939 Rosemead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8-3939

這位小姐此次行程還真趕,昨天下午飛下來,和我吃了晚餐,今天行程也是滿滿滿,趕場之後就晚上直接又飛回北加了。
希望妳這次玩得開心囉!




﹉﹉﹉﹉﹉﹉﹉﹉﹉﹉﹉﹉﹉﹉﹉﹉﹉﹉﹉﹉﹉﹉﹉﹉﹉﹉﹉﹉﹉﹉﹉﹉﹉﹉﹉﹉﹉﹉﹉﹉﹉﹉﹉﹉﹉﹉﹉﹉

本日穿搭:

這件上衣是這次朋友給我帶來的禮物,為了表示感謝,馬上就穿上了。ヽ(‘ ∇‘ )ノ

雖然比我平常買的尺寸大了兩號,不過還好不是貼身設計,而且背後有綁帶,所以穿著還滿舒適的~
(知道我的size了齁,下次要買對喔 XDDD)


這是件大圓領,要是脖子不帶點東西,看起來會有點空,因此我戴了這條毛毛領,看上去還滿搭配的 齁齁
毛毛領滿好用的,好看又還滿保暖,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件單品啦~


然後這一兩天亂玩出來的甲彩,還真是很亂... ̄∇ ̄; 有沒有一點像油畫....




關於港式點心的延伸閱讀:
<台北>高記-永康街
<LA>北海漁村海鮮酒家
<LA>NBC的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