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這家餐廳在周末晚上一定是大排長龍,偏偏還是很自討苦吃的在一個星期六晚跑去,只因為我和Andy忽然想吃他們的火鍋…

這篇開始得好像有些沒頭沒腦,不過在華人眾多的San Gabriel Valley,這家複合式餐廳應該還算小有名氣吧。我們去的是位在City of Industry那家分店,幾乎每次去都得等,人數越多等得越久,有年本來想約人在那裡幫Andy慶生,結果等一個半小時多還沒桌子,最後沒法只好臨時轉移陣地... --|||

這次我們還自以為聰明的等到九點才過去,想說這個時候來應該不用等太久了吧,結果錯!服務生告訴我們至少還要等45分鐘@@


其實同一個商場還有另一個火鍋店,不過那家是吃到飽,然後因為有一陣子沒來這裡吃了,有種莫名的想念,決定乾脆到隔壁的Tea Station邊喝茶邊等,有桌子給我們的時候會打手機來通知。


其實平常我不會優先選擇這家連鎖企業的茶店,基本上都是和朋友聊天聚會的時候才會來,這次為了就近找地方坐著打發時間,將就些吧~
原因一:飲料沒多好喝,而且常常就算我要求少糖,對我來說還是過甜。
原因二:食物也不怎樣
原因三:對我來說東西和價錢不成正比

我點了杏仁奶茶,然後Andy點燒仙草。
我覺得杏仁奶茶是個安全的選擇,因為很難出錯 XD,反正多是人工香料,喝起來是滿香的。
燒仙草如我所料,好甜 >,< 要是讓我一個人吃完肯定會很膩。


大約過了一小時,終於有桌子了!好慘,晚餐都快變成消夜了…別看照片好像都沒人排隊,之前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拍,所以這是我們吃完出來才補照的。那時候差不多已經11點半了。


唯一撈到的一點好處:9:30PM之後有Happy hour…


一進門的小小等待區弄得滿華麗的。


餐廳裡面滿暗的,一貫的紅色系。爵士貓其實不怎麼爵士,餐廳裡面放的音樂不是爵士,而是一些留行歌,還有夜店的舞曲@@


既然有happy hour,那當然要來happy一下 *咦*


也點客開胃菜來happy - 泰式辣雞翅。味道是不錯,不過一點兒也不辣  ̄^ ̄


除了火鍋之外,菜單上也有很多其他餐點,如簡餐、麵食、義大利麵/飯等…可是我們從來沒試過那些,每次來都只為了火鍋,讓我們特別尬意的是他們有好多湯頭可以選,而且價錢不錯。

Andy每次來都是點一樣的玉米牛奶鍋(左圖),我卻喜歡嚐試不同的湯頭,這次點了蒙古藥膳鍋,來進補一下 -ω- 我的鍋子裡面有個料包
我好像每次都太期待自己點的火鍋,忘記嚐一口Andy的,不過看他這麼忠情於這玉米牛奶鍋,應該不賴吧~
我的蒙古藥膳鍋沒有太重的藥膳味,對我來說算剛好,不過火鍋料就得要配沾醬吃才不會太平淡。


火鍋料是用推車帶來的。


左邊是豬肉片,右邊是牛肉。想吃多一點肉片的話,點餐的時候就選T-Rex,同樣的價錢,只是青菜量減少。


沾醬也有不少可選,對於沾醬我就比較堅持,每次都選沙茶醬,Andy則是一貫的選日式芝麻醬。


桌上有最基本的佐料-醬油和辣椒醬,也可請服務生額外拿來一些蒜泥、青蔥、和香菜。白飯當然是包括在餐點內的。


我們還滿喜歡偶爾來這裡的,其實如果想避開人潮,上班日來吃午餐會好得多。在這裡用餐的一些缺點是座位,1﹒有限,最大桌頂多能坐8個人,再多就要分桌了,不過超過8個人想來這裡吃晚餐的話,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就是了…然後2﹒又小又擠,要是整桌都坐滿人,包包衣服等恐怕得疊在腿上。

官網很簡陋,不過至少能查地址和除火鍋之外的菜單,在San Gabriel有一家座位更少的分店。
http://jazzcatshabu.com

其他關於火鍋的文章: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




五毛參加了御貓坊的貓舌大賽,3/24最後一天投票,現在已經進入倒數啦!請大家幫五毛搶福袋,只要用FB在五毛的照片按個讚~ 按下方的照片也可以連過去喔^^ 感恩~







本日Blah:
這幾天好多事情,弄得我有點頭昏腦脹,尤其又要報稅了,實在很煩啊,會計師那裡還需要我補交一些資料,退稅我不指望了,只求別讓我補稅就好,收入已經這麼少了,再補我就翻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