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號 太陽日 罐頭:雞肉蔬菜

今天是個大晴天,正想去門口曬曬太陽,但…這是什麼情況?!


雪球竟然大剌剌地佔據了我曬太陽的好地方!她到底是什麼時候溜過去的我竟然沒有注意到 >"<


於是我悄悄的,


慢慢的,


一步一步滴靠近…


這種時候最需要全神貫注了


看定目標之後,接下來準備…


衝過去作勢要給她巴下去


這招果然嚇得她大聲亂哈氣。


怕了吧,趕快把這裡還我啦!


吼,這傢伙竟然硬是不肯離開,還擺一張臭臉,有夠大膽!肯定是曬太陽曬得太舒服昏了頭。


唉,沒辦法,只好躲在黑暗角落畫圈圈,麻看到了說不定會來幫我呢…


可是麻竟然沒有理會我哀怨的眼神,還要我耐心等一下,先讓雪球曬太陽 ><~


既然這樣,只好乖乖的等…


矮油到底還要等多久呢…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麻不忍心看我這麼鬱卒,過去把雪球抱走了。終於可以曬太陽了!





想看更多關於五毛的大小事嗎?
歡迎家入五毛的粉絲團喔~ ^^

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