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因為下班塞車的緣故,我會捨高速公路,繞道走大街,雖然不見得比較省時,但對我來說,比塞在高速公路上當蝸牛好一些…

其中一條街上有家餐廳叫Shrimp House,我每次經過,都會好奇他們的東西好吃不好吃。

上Yelp看了一下,評價似乎還OK,然後又在Restaurant.com找到折價卷,所以找了一天和Andy去吃晚餐。

那天是感恩節隔日,可能是長週末的關係,餐廳裡面人很少。

我看到他們有水果酒 Sangria,有白酒和紅酒兩種可以選,我忍不住點一了杯白酒的來喝。
這杯水果酒還不錯,輕淡的酒和著淡淡的果香,很適合女生喝。


服務生是位很活潑可愛的女孩子,她還拿來一些紅酒做的水果酒來讓我們品嘗。
和白酒的比較起來,這杯更香濃,果然水果酒還是用紅酒做比較好喝嗎…


試試看他們的clam chowder…還不錯,加上一點辣醬更好,但是Andy說吃起來不似餐廳自己做的,比較像是現成的罐頭湯。


Andy點的是surf and turf的牛排加烤蝦。蝦子如何我不知道,不過牛排有點老。


我看到特價菜單上有鮪魚排,看起來是物廉價美,於是點了那個。可是才吃了一口魚,就感到很後悔,因為魚味一整個很重。
真不知道廚房是怎麼料理的,怎麼把這種理應好吃的魚弄得這麼腥 = =
所以...雖然餐廳很大方的給了一大塊魚排,我也只能很勉強的吃完一半。
薯條就是很普通的那種冷凍薯條去炸的,但是和魚比起來好吃太多了,可見我對魚有多失望 *嘟嘴*

Shrimp House
4488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 91006
(626) 445-6369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自己點錯東西,就連Andy也很難得的剩下一塊牛排不想吃完。
也許菜單上還有其他好吃的餐點,但是我們實在很難再想去這裡吃飯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