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每次便便前後都會非常用力的抓貓砂。先是很努力的,想扒個深一點的洞,上完之後又努力的蓋蓋蓋,是如廁習慣良好的貓貓。

後來我用衛生紙幫五毛處理掉了,心裡還有些暗自慶幸,所幸我及早想到,否則哪天就會在某處發現一顆乾硬掉的五毛便便...
不過...就在隔天,我就在那房間的牆邊,真的發現了一顆...還連著一小段貓草的...便便.... 囧rz

關於貓草的好處,可以回顧一下這篇: 來一客貓草
看Syb不算太成功的種草經驗,來回顧一下 種貓草


這次的草也是在寵物店買的。


很專心的吃草中。


吐舌頭也好可愛!



喜歡五毛別忘了加入粉絲團喔~
五毛



本日blah:
前幾天我的手寫板忽然不能用了,大概是因為我不小心把一些水打翻的關係,害我傷心了一陣子。習慣了手寫板,用滑鼠畫圖變得很累人。後來我在逛一元商店的時候買了一些小朋友的蠟筆,想說試試看用蠟筆來畫這篇。結果不知道是我用的紙不對還是怎的,效果不如我希望的那樣。後來我想說在花錢送修手寫板之前,乾脆自己先來修修看,沒想到誤打誤撞,把好像有點鬆脫的電源線接好了!手寫板又復活了!實在太開心了~

然後看看之前用蠟筆畫的那些,其實也還滿有童趣的,所以這次就用PS的筆刷來個仿蠟筆塗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