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小姪女和小姪子從台灣一來到這裡,最惦記著的就是雪球。幾乎天天在問,什麼時候我會把雪球帶過去我媽媽那裡和他們一起住。那我當然不能拖太久讓他們失望,一找到時間就把雪球給帶去,然後就被我留在那裡招待客人了... XD


所以說食物的誘惑啊...是不容小覷的,不管是對人還是對貓...  ̄ω ̄
雖然雪球對小朋友很有戒心,但是對我姐就不會了,因為我姐會很溫柔的對她說話,也會給她梳毛什麼的。不過有次我姐剛巧敷了面膜...



我姐說她有次擦了乳液還是護手霜,雪球聞到後也是對她猛哈氣,這貓...有點好笑...回想五毛第一次看到我敷面膜,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有點好奇的湊過來聞了一下。然後我抹過各種乳液護手霜什麼的,五毛都不會特別怎樣,只能說雪球實在太神經質了...
不知道有養寵物的各位,有沒有過類似經驗,被自家的毛小孩嫌棄過呢^^

我說雪球,像這樣能慵懶又大咧咧躺在床上悠閒的日子已經離你有點遠了吧... 噗...


本日Blah:
這次的塗鴉沒有在電腦上畫,而是回歸自然,先用原子筆畫在紙上,然後再用PS加上背景,這樣就偷懶不上色了 XD


喜歡五毛別忘了加入粉絲團喔~
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