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氣,乾脆把11年尾想寫的全都先放上來吧~

那次兩日內來回洛杉及磯舊金山,不算什麼,這次像在破紀錄似的,在30小時內從洛杉磯開去鳳凰城又回來。其實跑這趟,也是因為有事情要辦才臨時成行的,細節不提了,就只紀錄途中的食住行吧。


我們約5點出發,路上碰到車禍塞車,加上時差,等我們開到旅館的時候都已經半夜了,匆匆在櫃台check in,想說反正晚上也不好拍,等隔日白天光線好再照,結果...後來因為沒睡夠又pms情緒不佳,竟然完全給忘了...就將就看看內部的一些樣子吧。

房外的長廊,我很喜歡這裡柔和的燈光。


內部設計還滿特別的,極有空間感。


最底下那層是開放給convention用的場地。


房間布置得簡單大方,讓疲累的旅人一進門,頓時能放鬆下來。


鋪得整整齊齊的床,看起來就好舒服。


該有的設備差不多都齊了,就差一個小冰箱,為何房間內沒有放小冰箱呢...


另一個角度。


洗手間小小的,浴缸也小小的,剛好夠用。


做為一個商業旅館,這家的服務、舒適度、以及所在位置都滿好的,價錢方面,如果通過減價訂房網站如priceline,有時候會比直接和他們訂要便宜得多哦。我唯一的抱怨就是,他們的停車場不在同棟,要過一條小街道,這樣就算了,self park還要收錢,要收錢就算了,如果要多次進出還要收更多,我覺得這點實在很不方便也不體貼。

Hyatt Regency Phoenix
122 North Second Street,
Phoenix, Arizona, USA 85004
Tel: +1 602 252 1234

----------------------------------------------------------------------------------------------------------------

第二天吃中飯的時間有限,縱然如此,難得來一趟Phoenix,還是想試試看當地較受歡迎的餐館,於是上網找到這家-Lo-Lo's Chicken & Waffles。順著地圖的指示,還滿簡單就找到了,但是外觀和地點都有點...嗯...舊舊的感覺。要不是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只是路過的話,還真不會想到要進去吃飯呢。


其實餐館內部隔間都小小的,擠了很多的人,我們呢則被塞在大門旁邊的小走道上,
只是我這張也照得太好了,完全看不出那裡有多熱鬧。


這裡吃的是美國南方口味的食物,也就是靈魂食物 Soul Food。招牌的Chicken & Waffles當然要點一份囉。
乍聽之下,炸雞配華夫餅有些奇怪齁,可是事實上還滿搭的耶。看那雞腿炸的又香又酥,現在肚子都在咕咕叫了。


愛啃雞翅的我點了這盤Chyna's Honey Hots-甜甜又帶了辣味的醬料淋在炸雞翅上面,根本都用不到附帶的ranch醬了。


菜單上有些搞怪的餐點名稱,這個"Stupid Fries"就吸引到我的注意。這是調味過的薯條加上炸雞肉,拌上醬汁、洋蔥、紅椒、青椒,再灑上起司...光聽起來就覺得要變肥了.... ><


果然是靈魂食物,一盤比一盤油滋滋,好是好吃,但只能偶爾吃一點啊。

Lo-Lo's Chicken & Waffles - 官網有菜單。
目前有兩個分店,我去的是本店
10 W. Yuma St.
Phoenix, AZ 85003

----------------------------------------------------------------------------------------------------------------

下午啟程要開回家囉....沒有加邊框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開著開著,天空隨著夕陽也漸漸變了顏色。


本來還覺得這雲彩的顏色好漂亮啊,可是後來Andy卻說是因為空氣污染的緣故...



這次是我第一次拜訪Arizona鳳凰城,冬天這裡的早晚溫度有時候比洛杉磯還低幾度呢。還有好乾燥啊,不管我抹了多少乳液,都瞬間被皮膚吸收,早上起來臉上還微微有點脫皮,回到家趕緊補救做保濕,下次如果再去一定得記得帶上保濕面膜哩...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