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七月四號美國國慶日這天,很多人期待的重頭戲應該就是晚上的煙火秀吧!記得好久以前去過Hollywood Bowl看煙火+聽音樂會,精彩是極精彩,但散場時的車海著實讓人受不了,就再也沒考慮去這種地方湊熱鬧。後來也有去公園看市政府的煙火、跑去過Downtown Disney吃飯兼看免費煙火,還曾經特地開車到San Diego看港灣邊的煙火

自從去年搬來現在的住處,我發現一個欣賞煙火很不錯的地方,是自家後院。


我四周有幾戶鄰居超愛放煙火,平時偶爾都會有人忍不住放上一支兩支。在國慶日當晚,他們更是毫無顧忌,火力全開,卯足了勁地放。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弄來這麼一大堆的煙火,鳴笛、巨響、沖天開花的應有盡有。


當然和正式的煙火秀比起來,規模還是較小,節奏比較隨便,變化也略嫌不足,但整體而言是很划算的。因為沒有塞車停車問題,也不用人擠人卡位,累了隨時都能進屋休息喝杯飲料。


由於四周都有人放,我轉來轉去都來不及拍,乾脆錄影比較簡單,不過就算是這樣,也讓我有點不知道要轉哪裡呢.......煙火聲恐怕有點大,可能需要先降低音量。










他們從天一黑就開始乒乒乓乓,一直放到12點多哩,整個空氣中全是煙火味。我大約看了一小時就累得進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