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對於"吃"這回事很有小聰明,尤其是對她喜愛的食物。看看底下她的傑作,這些包裝袋根本不是她的對手,三兩下就能被她咬破撕破。


被我逮著之後還有貓咪特能裝的無辜臉,沒有辦法認真責怪啊~ 當然馬上給她開飯(也是她的晚餐時間到了)....


每次看到她扭著肥肚肚就想笑




關於這篇的標題,對有興趣知道的人在此解釋一下。原本的成語是"caught with your hand in the cookie jar",用來形容做壞事當場被逮,就如同剛把手伸進餅乾罐子裡面就被逮了個正著。我把手(hand)改成了貓掌(paw),有沒有感覺超可愛呀!

延伸閱讀:五毛 vs 貓食機 - 最終の戰



本日blah:
這幾天終於有時間來更新了!這篇裡面的照片其實是滿久之前,還沒有搬家之前拍的。現在我都把五毛的餅乾袋子收得好好的,要不然她一定又會來這套啦~

前一陣子忙得昏天暗地,搞到現在我的作息時間已經有點調不回來,平均睡覺時間都在凌晨四點之後,幾乎是在過台灣時間吧 哈哈...話說我有次無聊看clustrmaps,發現在美西地區也有人和我一樣晚還醒著耶~ 好好奇你們為什麼也這麼夜貓,歡迎留言分享哦~ 哎~ 聊著聊著又四點了,我得快去睡啦,這幾天看能不能把時差給調回來...(吼...沒回台灣也沒去哪還有時差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