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呼呼的冬日,五毛很喜歡在後門那裏曬太陽,每次都會吵著要我們開門讓他做日光浴。後門有兩層,外面那層是鐵網門,所以既可以放心讓她待在屋內,又能滿足她一面待在溫暖的陽光下一面觀察屋外的動靜。


有天我聽到奇怪的貓叫,正想過去一探究竟的時候,看到五毛帶著有點鬱卒的表情走過來,讓我很是好奇,因為五毛怎麼願意離開溫暖的陽光呢,於是走到後門一看,外頭正坐著一隻白底灰點的大貓,喵喔喵喔,應該是想找五毛約會!大貓看到我馬上就跑走了...我心中不禁想像到以下情景:



這隻大貓雖然看到我就遁走,但連續幾日又在五毛曬太陽的時候回來了,至少有三、四次吧。每次五毛看到他過來叫,就滿臉鬱卒的走開。可是我和Andy保護貓女兒心切,對大貓企圖誘拐我們家可愛的五毛這件事,極為不滿。因為在那之後五毛有次竟然很大膽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溜出門一次(她通常雖然好奇但是都會猶豫,那次她毫無猶豫就走出門了),雖然馬上就被我抱回屋,但是實在很擔心五毛被拐跑(誰知道...說不定他和五毛說外面的世界很美好,遊說她出門溜溜...之類的  ̄皿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沒開門...結果有次我開門的時候發現...門上有貓尿!大貓竟然不滿吃閉門羹灑尿在門上...這不是找我麻煩嘛...我用清潔劑擦了又擦,那騷味和尿漬就是很難去除乾淨啊.. Orz 



大貓不死心,數天後又過來灑尿,我又得拼命擦洗...!)*&#)$ 我再度開放後門給五毛,想要找機會教訓一下大貓。不久大貓就過來了,對五毛喵嗚喵嗚,一聽到他的叫聲,我就衝過去,大貓當然立刻腳底抹油,我開門作勢追出去,大貓馬上翻牆逃走了。隔天Andy又追趕過他一次,然後大貓就沒再出現了... 哼哼

不過貓尿味持續了好久都還存在,五毛都會很介意的去聞 = =


現在事隔一陣子,每天太陽曬,總算味道似乎已經不是很明顯,五毛最近都不會去聞那門了...終於又能不被打擾的享受陽光了!









其實我有一次照到那隻大貓,但是可惡的記憶卡竟然出問題,很多存在裡面的照片都不見了! 大貓的照片就是其一...唉...這就是貪小便宜買錯記憶卡的教訓...



五毛:「雖然麻這篇畫得有些草率,但也是因為他最近工作太忙了,看在我這麼口愛的份上大家多包涵囉!別忘記順手按個推唷~ 感謝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